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华中师范大学第十四届“挑战杯” 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的通知

时间:2020-12-08 22:15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点击:
华中师范大学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答辩拟定于2020年12月18日在新图书馆举行,具体安排如下:


各单位:

华中师范大学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答辩拟定于2020年12月18日在新图书馆举行,具体安排如下:


1.通过组委会办公室资格审查、评委书面评审,确定了入围终审决赛作品名单(附件1)和拟授三等奖的作品名单(附件2)。根据安排,入围终审决赛的作品将在新图书馆四楼数字化学习室接受专家问辩。


2.答辩抽签:2020年12月17日(周四),15:00—16:00,项目负责人凭一卡通到东区大学生服务中心502(东二食堂楼上)进行抽签,未按时参加抽签者视为默认同意由组委会自由安排答辩顺序。


3.答辩时间:2020年12月18日(周五)14:00—17:30,项目负责人及答辩成员需在本项目答辩开始20分钟前凭一卡通进入图书馆检录。


4.答辩要求:每份作品答辩内容分为项目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部分,项目展示陈述不超过6分钟(答辩时5分钟时按铃提示一次6分钟时按铃两次),每个作品的评委提问时间不超过5分钟(时间到,按铃提示)。每件入围作品可推荐3名作者参与答辩,其中项目负责人必须参加答辩。


5.评审标准:综合考虑作品的科学性、先进性、现实意义等方面因素。其中,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侧重考核基础学科学术探索的前沿性和学术性,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侧重考核与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的结合程度和前瞻意义,科技发明制作侧重考核作品的应用价值和转化前景。


6.注意事项:公开答辩用电脑及数字投影设将使用图书馆数字化学习室自带设备,各参赛团队须在12月17日抽签时提交三份纸质版项目材料,并将答辩所用PPT拷贝给工作人员,注意使用office2007及以下版本。同时允许参赛团队携带必要的文字、图片、产品作品等可用于辅助说明的资料。

附件1: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入围决赛名单.docx 

附件2: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名单.docx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0年12月8日  


编辑:罗宇恒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