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华大青年传媒中心2020年选聘名单公示

时间:2020-07-02 21:08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华中师范大学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让新一批思想素质高、工作能力强、学习成绩好、甘于奉献的同学加入到华大青年传媒中心的工作中来,从而优化华大青年传媒中心组织架构,完善各部门职能,增加中心活力,提高工作效率。经综合评定,通过民主、公开、平等、透明的选拔机制,遴选出一批素质过硬、敢当重任的传媒中心骨干。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华大青年传媒中心是在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领导下的校级学生组织、校园媒体,是校团委开展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依托,是青年学生发表意见、获取资讯的重要渠道,是培养当代传媒精英的重要基地。


为进一步加强华中师范大学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让新一批思想素质高、工作能力强、学习成绩好、甘于奉献的同学加入到华大青年传媒中心的工作中来,从而优化华大青年传媒中心组织架构,完善各部门职能,增加中心活力,提高工作效率。经综合评定,通过民主、公开、平等、透明的选拔机制,遴选出一批素质过硬、敢当重任的传媒中心骨干。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总编室:

彭玉涵、马梦圆


行政企划部

主任:付笑寒

副主任:刘佳惠


新闻部

主任:刘恩延

副主任:张胜男、丁可铭、马依菲、董子怡、刘亦婷


新媒体部

主任:李崧源

副主任:杨晖、孙梓淇、彭乐天、刘珂


影像艺术部

      主任:梁译文

      副主任:王宇辰、赵文涛、陈玮譞、高祺


公示期自202072日至202075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校团委宣传部反映。

联系人:谢定一 18064008816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华大青年传媒中心

202072




编辑:校团委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