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青春战疫故事汇”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7-01 17:01    来源:    作者:    点击: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弘扬社会正气,凝聚磅礴精神力量,校团委决定在全校各级团组织当中开展“青春战疫故事汇”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各学院团委: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积极响应号召,投入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工作当中去,取得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阶段性伟大胜利。在这个过程当中,涌现出一大批各行各业的抗疫先锋,产生了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弘扬社会正气,凝聚磅礴精神力量,校团委决定在全校各级团组织当中开展“青春战疫故事汇”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现就有关活动开展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各团支部及团员青年。


二、活动时间

主题团日活动:即日起至2020731日。

主题征文活动:即日起至2020815日。


三、活动形式

1.借助线上平台,以“迎接党的生日、讲好战疫故事、感悟初心使命”为主题开展主题团日活动。通过线上宣讲与组织学习,分享先进事迹。支部成员分享身边党员或者自己本人闻令而动、向险而行、有危险我先上、下社区助一线、舍小家为大家的生动故事和感受。在此基础上梳理形成具有本支部特色的“青春战疫故事汇”。

2.各学院在开展团日活动的基础上,面向团员青年征集战“疫”故事,作品必须原创,文体不限,字数不限,可配图片,并择优推荐至校团委(不少于10篇)。校团委组织评选具有代表性的战“疫”故事进行汇编,并在华大青年等团属宣传阵地上予以宣传推送。


四、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以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为契机,加强团员青年爱国主义教育,并做好活动总结及宣传报道。

2.各学院“青春战疫故事汇”材料统一以学院为单位上交,以office版本格式发送至校团委邮箱ccnutw@qq.com,材料统一命名为:学院名称+“青春战疫故事汇编”,上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15日中午12:00。各学院团委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提前报送相关材料。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0年7月1日      


编辑:校团委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