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九届华中师范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暨瑾瑜模拟联合国大会的通知

时间:2018-11-17 07:1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拓宽学生视野,提高学生相关学术能力和综合能力,提供学生关于国际议题和人类发展的交流平台,培养学生国际性和全球性视角,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在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的指导下,特举办第九届华中师范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暨瑾瑜模拟联合国大会。现面向全校学生招募大会代表,大会相关事宜具体通知如下:一、 活动名称第九届华中师范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暨瑾瑜模拟联合国大会二、 活动时间2018年11月3...

为拓宽学生视野,提高学生相关学术能力和综合能力,提供学生关于国际议题和人类发展的交流平台,培养学生国际性和全球性视角,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在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的指导下,特举办第九届华中师范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暨瑾瑜模拟联合国大会。现面向全校学生招募大会代表,大会相关事宜具体通知如下:

一、 活动名称

第九届华中师范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暨瑾瑜模拟联合国大会

二、 活动时间

20181130—2018122

三、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承办单位: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协办单位:华中师范大学模拟联合国协会

四、 活动面向对象

华中师范大学全体学生以及来自其他高校的代表

五、 活动议题介绍

本次模拟联合国大会以变革的时代·Time of Change”为主题,分为2个中文分会场和1个英文分会场:

中文第一委员会:中国体系——江汉省区域教育治理专项工作推进会议

中文第二委员会:历史联动体系——中美历史谈判委员会

English CommitteeUnited Nations Human Rights Council

六、 奖项设置

1、凡参与此次模拟联合国大会的代表,均有组委会颁发的参会证明

2、大会结束后推选优秀代表,颁发优秀代表的证明证书

七、 活动要求及说明

1、请有意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加入模拟联合国大会代表招募群(群号:949259742),并于1120日前将报名表(见附件二)与缴费截图以模拟联合国报名 姓名为邮件主题发送至邮箱ccnumunc_contact@yeah.net

2、请各位参会代表将参会费用(校内代表150/人)交至指定支付宝账号(见附件一)。

3、模拟联合国协会将在会前对报名参会的代表进行统一培训,熟悉大会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

八、 负责人及联系方式(QQ

吴雅兰:1416073461 杨骁:924347696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1116

 附件一:第九届华中师范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暨瑾瑜模拟联合国大会校内代表报名指南.docx

 附件二:第九届华中师范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暨瑾瑜模拟联合国大会校内代表报名表.docx


编辑:校团委办公室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