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我的时间里住过你”——优秀校友王希翀成长分享会的通知

时间:2018-06-19 16:20    来源:华大青年    作者:    点击:
王希翀,系我校2010届经济学院本科毕业生,才子型作家、作曲家,文学博士,就职于湖北大学文学院,其学术研究方向为“音乐与文学融通性、英国文学与文化产业。我校将于2018年6月21日(周四)19:00—21:00在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举行优秀校友王希翀成长分享会,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活动时间:2018年6月21日(周四)19:00—21:00


活动地点: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


报名方式:


1、关注掌上华师微信公众号myccnu;点击我的信息-信息更新(只需绑定一次,后期参加活动系统会自动导出个人信息);点击活动报名-查看详情-立即报名(审核通过后会收到消息提醒。)



2本次讲座计限选200 人,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621日(周四)15:00



3现场观众请于演讲当天18:45前入场,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主讲人简介:


王希翀,系我校2010届经济学院本科毕业生,才子型作家、作曲家,文学博士,就职于湖北大学文学院,其学术研究方向为“音乐与文学融通性、英国文学与文化产业。



成长于音乐世家,2016年荣获首届海峡两岸新锐作家奖,2017、2018年连续两年登上当当网影响力作家榜;2014年荣获湖北音乐年度风云人物,长期担任郎朗、莫文蔚音乐会执行总监。2017年担任湖南卫视书香中国全民阅读季启动仪式音乐总监,与易烊千玺、李健、何炅等合作。



已出版作品音乐小说《挥霍年代》,音乐散文《世界多一位Mr.Me》,长篇小说《独自遗忘的岁月》。



配乐院线电影《康定情歌》、《三个未婚妈妈》、《昨日再现》。其最新配乐大电影,被称为女版建国大业的《那些女人》将于2018年9月全国公映。



王希翀最新“音乐文学小说”《我的时间里住过你》,中信出版社出版,已于全网开售。当当文学畅销榜排名13,亚洲好书榜暂列16。







王希翀作品《我的时间里住过你》简介


历时三年时间,从创作到付梓,两度更名,一度是因为雾霾无法复印,三次写到痛哭流涕,这究竟是王希翀先生怎么样的一部作品。《我的时间里住过你》,用一颗最努力的心,合上那些机缘与人性,去证明幸福的不易。



书中滚滚红尘里的爱恋离合;


书中大都市选择当雪原护林员的故事;


书中大唐知己至死不渝轮回的故事;


书中暧昧和分手的故事;


书中错位的父子情仇故事;


这些故事无一例外都契合音乐的旋律,细致入微,镌刻着美。




编辑:侯晓雪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