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艺术团2018-2019届学生干部拟录用名单公示

时间:2018-06-19 16:15    来源:华大青年    作者:    点击:
​根据《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改革方案》和《关于华大艺术团2018年换届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经自主申报、笔试、面试等考核环节,并报校团委审定,现将华大艺术团2018-2019届学生干部拟录用名单进行公示。


根据《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改革方案》和《关于华大艺术团2018年换届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经自主申报、笔试、面试等考核环节,并报校团委审定,现将华大艺术团2018-2019届学生干部拟录用名单公示如下:


长:卢宇峥


常务副团长:宋


长:刘念夷  曾筱洁  谢碧聪  孙  麒


办公室主任:刘念夷(兼)


形象推广部长:曾筱洁(兼)


演出活动部长:谢碧聪(兼)


发展培训部长:李秀阳


民乐团团长:张小翠


管乐团团长:孙  麒(兼)


舞蹈团团长:李若绮


合唱团团长:刘文静


主持队队长:宋  雨(兼)


如对以上结果持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向相关负责人反映。公示期自即日起至62110:00。联系人:乔宇琛13343492433


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艺术团

二〇一八年六月十九日

编辑:侯晓雪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