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青聚焦

全省第一!我校创三十年历史新高 勇夺全省挑战杯最高荣誉“挑战杯”

时间:2019-05-27 19:27    来源:    作者:    点击:
        华大青年讯(见习记者 张倩 摄影 庞博)5月26日上午,湖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闭幕式在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体育馆举行,我校报送省赛的12个作品全部入围省赛终审决赛,以全省总分第一的成绩勇夺竞赛最高奖项“挑战杯”,创参赛三十年历史最好成绩。其中4个作品荣获特等奖,5个作品荣获一等奖,3个作品荣获二等奖。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团省委书记张桂华、我校党委副...

        华大青年讯(见习记者 张倩 摄影 庞博5月26日上午,湖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闭幕式在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体育馆举行,我校报送省赛的12个作品全部入围省赛终审决赛,以全省总分第一的成绩勇夺竞赛最高奖项“挑战杯”,创参赛三十年历史最好成绩。其中4个作品荣获特等奖,5个作品荣获一等奖,3个作品荣获二等奖。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团省委书记张桂华、我校党委副书记覃红亲临现场,参观了我校入围作品,并高度肯定了我校的创新创业工作。



湖北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学联等单位共同主办,全省规模最大的大学生科技创新类赛事活动,被誉为“湖北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挑战杯”赛事,从校赛到省赛的整个过程,历时一年之久,在此期间,学校党委副书记覃红多次参与模拟答辩,指导打磨参赛作品。校团委协同本科生院、研究生院、人事部、科技处、社科处等职能部门及相关学院积极筹备、精心组织,积极推动“挑战杯”赛事等创新创业工作的深入开展,培养和提高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业精神。我校创新创业竞赛工作多次获得上级领导高度肯定,接到中共中央组织部回电勉励,获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志强、武汉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胡立山等多位领导批示。












锐意进取、敢拼敢创,长期以来,我校致力于打造华师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品牌,引领全校师生迸发创新活力,共创一流事业。华师学子密切关注社会热点,聚焦民生问题,将所学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展现青年担当。未来,更多的华师学子将在创新的道路上绽放光芒,踊跃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附:获奖名单

特等奖:

所属学院

团队成员

指导老师

公共管理学院

余子凡 张琦

李虎 宋欣怡

杨溢菲 吴紫妍

章沫嘉 杨伯益

戴胜利

佐一男

陶 力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陈璐瑶 田佳禾 汪鑫 王振峰

刘梓轩 曹婷

李林宸 贺琬然

胡继亮

王 治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杨韵韵 罗琳

陈嘉琪 潘越

张亦弛 傅启宸 余逸飞 黎晓琳

王 斐

赵芸逸

李 芳


新闻传播学院

杨宇轲 粱珈绮 李诗乐 富周轶 陈静雅 郑雯斐 赵展志

刘 琼

黄怡宁


一等奖:

所属学院

团队成员

指导老师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黄达 侯梦舜

赵蕙伊桐 龙家琪 张嘉彦 焦新月

陈淑云

邓宏乾

社会学院

刘诗璇 吕梦圆 刘泽伟 张路阳 苏绍芬

刘 杰

符 平

徐晓军

信息管理学院

孙裕彤 陈秋阳 刘思岩 王馨悦 舒科慧

曹高辉

公共管理学院

杨哲盈 李一凡 张菊 张明月

彭心如 许心雨

冷向明

定明捷

谢胜华

法学院

熊予晴 高玉杨 刘春 刘浩田

李子鸿 陈怡欣

王 勤

杨 峻

李 琛


二等奖:

所属学院

团队成员

指导老师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关佩然 吴银萱 龙东方 胡果果

陈荣卓

唐 鸣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刘华军 林艳

陈丙玲 郑昱津 孙浩杰 陈菊霞 祝启斌 李阔

夏巧桥

张青林

梁皓东

教育学院

覃彬雍 张学偲 党钦普 于超

冉漫 刘逸菲

张玉华

周文鼎

刘来兵


编辑:邢可欣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