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青聚焦

我校女、男排在2019湖北省大学生排球赛中喜获历史最好成绩

时间:2019-06-02 22:40    来源:华大青年    作者:张一弘 黄晶晶 张一弘    点击:
6月2日,湖北省2019大学生排球比赛在我校佑铭体育馆圆满落幕。我校女子排球队获乙组冠军,男子排球队获乙组季军,创造我校参赛以来历史最好成绩。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张一弘 黄晶晶 )6月2日,湖北省2019大学生排球比赛在我校佑铭体育馆圆满落幕。我校女子排球队获乙组冠军,男子排球队获乙组季军,创造我校参赛以来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华中师范大学承办,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协办。湖北省大学生排球赛系我省大学生排球项目最高赛事,被誉为“湖北省大学生排球的奥林匹克赛事”。



这次男、女排两支参赛队伍均由我校体育学院精心选拔,体育学院高度重视,女子排球队每周坚持训练6次,尽管身上留下了大大小小的伤痛痕迹,但在教练员的悉心培育下,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中去,节假日也少有休息。女排自20189月成立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今年3月在海南三赢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成为我校首个获得社会专项捐赠的高水平运动队。



赛后,女排主教练刘买如表示:“这是华中师大在湖北省三大球项目中获得的第一个冠军,这个成绩是她们用汗水与伤痛换来的,感谢大家对女排的关注,未来的路很长,我们会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男排主教练刘聪则表示:“我们的队员来自运训和体教两个专业,和其他高校相比实力有些悬殊,但我们通过自身努力,根据对手特点排兵布阵,最终取得第三名,高度体现了我院学子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今后,体育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学科一流学科建设,加强体育专业人才培养,打造华师校园体育品牌,将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接班人,让广大学子走出湖北,走向全国。


编辑:王舜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