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青聚焦

【赛况汇报】男子400米预决赛举行 体院16级冉藤 经管曾思晨分别夺冠

时间:2018-11-01 17:00    来源:华大青年    作者:李子依    点击:
11月1日下午,学生组男子400米预决赛在佑铭体育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专业组冉藤、业余组曾思晨摘得桂冠。


华大青年讯(见习记者 李子依)11月1日下午,学生组男子400米预决赛在佑铭体育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体院组冉藤、学生组组曾思晨摘得桂冠。



来自个院64位选手分为8组,依次进行比赛。经管曾思晨56秒93的成绩勇夺冠军化院的陈杏锋1秒差位列第二名,季军由数统学迪力木热提获得。数统陈家豪、信技禤国熙、新传周先雨、政国康笑天以及来自计院的田子方分别位列第四至第八。



        身穿背后印着“桂子山学子队”字样的陈家豪是该项目去年的冠军。赛后,他表示虽然没有发挥到个人的最佳水平但重在参与。同时陈家豪还风趣地向我们透露了练习的小诀窍:多爬楼梯。



       随后,体院组男子400米预决赛展开。与学生组相比,体院的竞争显得更为激烈。在速度与耐力地较量中,9位选手使出浑身解数,奋力向前。最终来自16级的冉藤以52秒93的的优异成绩获得冠军。亚军、季军分别由18级李越超、蔡瑞获得。第四名到第六名分别为17级杨亚、18级张岩、18级赵成辉。

       


       400米的赛场上有激情更有温情。当冉藤拼尽全力踉跄地冲向终点时,同班同学为他欢呼鼓掌,用最简单的话语传达出最真切的情谊。





编辑:吴琼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