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青聚焦

【赛况汇报】男子100米预决赛 数统郭启航夺冠

时间:2018-11-01 17:21    来源:华大青年    作者:李雨倬    点击:
11月1日,学生男子组100米预决赛在佑铭体育场举行。比赛共85名选手参与,分为11组参赛,取前8名选手进入决赛,最终数统郭启航摘得桂冠。


       华大青年讯(见习记者 李雨倬 )11月1日,学生男子组100米预决赛在佑铭体育场举行。比赛共85名选手参与,分为11组参赛,取前8名选手进入决赛,最终数统郭启航摘得桂冠。



   伴随着发令枪响,健儿们如猎豹般奔向终点。在跑道两旁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中,那一个个奔跑的矫健身影将“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经过激烈角逐,八名选手脱颖而出。数统的郭启航以12.155的成绩位列第一,美院的金一鸣以12.303 的成绩位列第二,物院的杨志鹏以12.606的成绩位列第三。物院的谭炜俊、伍伦贡的刘锐、数统的郭鑫泽、生科的赵元腾、心院的张李彬分列第四到第八名。



   经过预赛的激烈角逐,下午的决赛中郭启航以12.06的成绩夺冠,杨志鹏、刘锐分获亚军、季军。

 

 

编辑:吴琼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