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领导慰问看望2023级军训新生

时间:2023-09-21 11:45    来源: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作者:马倩倩 杨媛媛    点击:
为深入了解新生军训情况,传达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师生对参训新生的关心关怀,9月18日,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党委书记黄涛、副部长吴小平、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童名文、党委副书记陈晓宇亲临军训现场,慰问新生及连队教官,新生辅导员任梦璐、李曌霖随行。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马倩倩 杨媛媛为深入了解新生军训情况,传达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师生对参训新生的关心关怀,9月18日,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党委书记黄涛、副部长吴小平、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童名文、党委副书记陈晓宇亲临军训现场,慰问新生及连队教官,新生辅导员任梦璐、李曌霖随行。



黄涛对军训学员在训练中展示的精神面貌表示了肯定,并结合九一八事变爆发92周年提醒军训学员勿忘国耻、牢记使命。黄涛强调,军训是贯彻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他表示,在现如今的和平年代,学员们也要热爱自己的祖国,关注国家的安全问题。最后,黄涛鼓励学员在军训中磨砺坚韧品格,涵养家国情怀,坚持完成军训任务。



操场上,全体参训学员着装整齐、神采飞扬、口号响亮、朝气蓬勃。会操方阵作为示范方阵,展示了停止间转法、敬礼、列队行进等项目,动作整齐划一,步伐铿锵有力,展现出了学员们饱满的军训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吴小平与学生亲切交谈,对参训学生不惧吃苦、直面挑战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此次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学部领导对军训工作的重视,对参训学生、承训教官的关心和期待。学部的关怀与鼓励,鼓舞了学部全体学员,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军训氛围。学员们表示,将会在军训期间磨砺自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训练,展现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学部学子的精神风貌,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展现新时代爱国爱党青年的美好风貌。


审读人:陈晓宇  汪双


编辑:仇靖雯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