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法学院举办文明寝室大赛

时间:2023-12-14 19:09    来源:法学院    作者:杨盼盼 伏俊熙 李远志 金若凡 马文静    点击:
12月10日晚上,法学院2023年文明寝室大赛决赛在华大青年报告厅落下帷幕,学院团委书记张永基,团委副书记姜孝文,团委委员、学院普法队伍指教教师朱良,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焦修齐出席。经过初赛层层比拼,共有14个寝室挺进决赛。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杨盼盼 伏俊熙 李远志 金若凡 马文静)12月10日晚上,法学院2023年文明寝室大赛决赛在华大青年报告厅落下帷幕,学院团委书记张永基,团委副书记姜孝文,团委委员、学院普法队伍指教教师朱良,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焦修齐出席。经过初赛层层比拼,共有14个寝室挺进决赛。


  

本次决赛节目包括三个篇章。第一篇章:趣动青春,爱在寝室;第二篇章:诉说光阴,情满家园;第三篇章:感悟成长,心系祖国。在每一篇章中各个寝室为观众们带来了小品、魔术、歌曲舞蹈、走秀、光影剧一系列才艺展示,展现了法苑学子的温暖日常。



  西六213宿舍以小品的形式向观众讲述一则关于诈骗的故事,在带来节目观感的同时也宣传了守法与维权的重要性,颇具学院特色。九万里风鹏正举,风休住,蓬舟吹取三山去……”国四1306宿舍带来笔力劲挺的书法展示。



  变废为宝,我型我秀,东二121宿舍以创新走秀玩法呼吁大家扛起新时代青年保护环境的重责。百廿风华薪火相传,立德树人弦歌不辍,在朗诵与合唱节目《献礼百廿,爱在华师》中,东十八727宿舍用优美的音符与铿锵的诵读传达出法苑学子对华师诚挚的赞美与祝福。



  综合评委打分,获奖情况如下:一等奖:东十六324、东十六634;二等奖:西六215、东二121、国四509;三等奖:国四501、国四425、东十八812、国四1306;优秀奖:东十六635、东二112&118、西六213、东十八727;最佳人气奖:东十六324、东十六635


  

寝室是每一位同学在学习之余的栖息地,本届文明寝室大赛促进了寝风建设、学风建设,加深了法苑学子间的交流沟通,营造了团结合作、互助奋进的良好寝室氛围。


审读人:万枞 张永基

编辑:戴紫嫣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