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分党校开班仪式举行

时间:2023-11-25 22:09    来源:法学院    作者:卢丽鸿 陆俊言    点击: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11月24日晚,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九号楼9-11报告厅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臣,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桂文亮,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罗舰,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分党校班主任秦亚琼,法学院本科生辅导员焦修齐等出席。开班仪式由法学院团委书记张永基主持。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卢丽鸿 陆俊言)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11月24日晚,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九号楼9-11报告厅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臣,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桂文亮,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罗舰,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分党校班主任秦亚琼,法学院本科生辅导员焦修齐等出席。开班仪式由法学院团委书记张永基主持。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法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赵扬帆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提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提升自身政治素养与理论水平,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



  法学院带队老师王彬楠为学员们作培训有关事项的说明。他为学员们介绍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环节、课程安排、纪律要求和学习规范,并提醒各位学员应服从安排,遵守纪律,互相配合,完成本次的培训任务。



  在动员讲话上,杨臣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表达了祝贺,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成为合格的马克思主义者。同时也向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念,加强实践;二是遵守纪律,锻炼作风;三是珍惜机会,刻苦钻研。杨臣认为,本次课程十分充实,形式多样丰富,大家应当抓住机会学习党的理论,端正入党动机,将马克思主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道路上奋勇前进。



  本次培训是在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党校)统一指导下,由法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组成第一分党校开展集中培训活动,共有来自三所学院的223名优秀学生参加。接下来,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继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培训课程和活动,以此来帮助学员进一步系统学习党的理论和知识,加深对党的认识和了解,提高自身政治素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审读人:万枞 张永基


编辑:段媛圆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