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院

佑铭晴空挥洒汗水,女子跳高勇夺银牌!

时间:2019-11-08 16:01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徐梓洺 赖启德    点击:
2019年11月7日下午2时00分,阳光洒满了佑铭田径场的一片空地,音乐学院的跳高选手们早已跃跃欲试。李想容、高雯煜、郑淑方、胡旭然积极参与本次跳高比赛。准备时刻,每个人都高度集中着精神,认真做好热身,做好跳跃的准备。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徐梓洺 赖启德)2019年11月7日下午2时00分,阳光洒满了佑铭田径场的一片空地,音乐学院的跳高选手们早已跃跃欲试。李想容、高雯煜、郑淑方、胡旭然积极参与本次跳高比赛。准备时刻,每个人都高度集中着精神,认真做好热身,做好跳跃的准备。


 

 

       2019年11月7日下午4时48分持续了将近三个小时的女子跳高项目终于落下帷幕 !



选手们一跃比一跃高,在激烈的比赛竞争后,四人最终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我院18级舞蹈系学生李想容同学过关斩将,最终以1.4米的佳绩取得了全校第2名的辉煌成绩!长达三小时的竞争最终得到了圆满的答案,希望她在未来的路上越跳越高!越战越勇。



编辑:褚梓鑫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