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院

青春芳华踏歌行,情意深长话别离——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2019届毕业晚会举行

时间:2019-06-07 20:04    来源:文学院    作者:王欢    点击:
2019年6月5日晚,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2019届“长篙寻梦,笙箫话别”毕业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举行。本次毕业晚会由文学院2015级团委学生会主办,文学院研究生会协办。文学院分党委书记朱庆海、分党委副书记秦伟、分党委副书记徐福刚、副院长李遇春、副院长余一骄,师范二班班导师陈蓓,非师二班班导师魏天无、研究生以及本科生辅导员等出席本次毕业晚会。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王欢 )2019年6月5日晚,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2019届“长篙寻梦,笙箫话别”毕业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举行。本次毕业晚会由文学院2015级团委学生会主办,文学院研究生会协办。文学院分党委书记朱庆海、分党委副书记秦伟、分党委副书记徐福刚、副院长李遇春、副院长余一骄,师范二班班导师陈蓓,非师二班班导师魏天无、研究生以及本科生辅导员等出席本次毕业晚会。



朱庆海致辞为本次毕业晚会拉开序幕。朱庆海以“祝贺、抱歉、话别、祝福”八个字寄语文学院毕业生,表达了他激动的心情和深切的祝愿。首先,他祝贺大家学成毕业,希望毕业生能以毕业为新的起点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此外,他同在场的毕业生话别,话别在桂子山共度的美好岁月,让大家以文院人特有的方式庆祝这一时刻,尽情歌舞,难忘今宵。最后,朱庆海在现场歌唱“一年有三百六十五个日出,我送你三百六十五个祝福”,以此表达对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文院毕业生的祝福。致辞完毕,现场播放了由文院各位老师带来的祝福视频,他们不仅表达了对于师生共同陪伴的岁月的不舍,对文院毕业生的深切祝愿,也为文院毕业生送去了真诚的寄语,希望文院毕业生珍惜青春,顺利走向新征程!
       秦锐和周韵合唱的《Let It Go》为晚会带来了第一个高潮,她们的组合点燃了现场的激情,展现了文院学子的风采;“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现场不仅有精彩的二人合唱,还有研究生们和着古典的乐曲,用柔美的舞姿为大家再现别离之境,离别之思。童蕾雅和刘可莹的琴筝演奏用舒缓的乐音传达着内心的不舍和怀念。话别之外,丁萌、刘梦的《平凡之路》和着非洲鼓的乐音,歌唱着文院毕业生们平凡坦荡的人生。歌曲结束,李继豪和着刘汉骄的小提琴伴奏,为大家带来了海子的诗篇《七月不远》,引起现场观众连连惊叹。除此之外,还有情景剧《最后》、话剧《锦衣》、相声《谁来表演》带领观众们感受语言艺术的魅力,营造了轻松活跃的氛围。



 张馨月和吴彬韬的声乐表演《我管你+飘向北方》将现场推向了制高点,引起现场观众连连尖叫;张馨月的优美声线,吴彬韬的饶舌表演和着现场观众激烈的掌声节拍共同点燃了这个夜晚。除了动感的音乐,现场还有典雅的歌舞。无论是惊若游鸿,翩若游龙的水袖舞,还是经典优雅的《花田错》京剧表演,或是《遇见江南》的舞蹈书法组合,都带领大家领略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临近尾声,曾泉耀独唱《朋友》,“朋友一生一起走”直唱到观众内心深处最柔软的部分。最后的高潮来自于《步韵千年》表演,他们采取了走秀的方式,展现出中国服饰之美和文院学子的风采。



 一首全场合唱的《光阴的故事》结束了本次毕业晚会。“长篙寻梦,笙箫话别”,毕业晚会终有谢幕,响亮的歌声和动人的舞姿都承载着文院学子的不舍和深情。在这一场盛会中师生齐聚,共同祝愿和期许着文院毕业生能扬帆起航,再创新辉煌;文院毕业生们也带着学院和老师的殷切希望踏上新征途,望他日能让文院以自己为傲!

 


编辑:郑文彬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