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院

心理学院薪火训练营2020-2021年度秋季学期总结大会落幕

时间:2021-03-06 00:03    来源:心理学院    作者:庞彤 黄婕妤    点击:
3月5日下午,心理学院薪火训练营全体成员于南湖综合楼8060室开展了2020-2021年度秋季学期总结大会。会议旨在让各部门对秋季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反思,并对接下来春季学期的工作进行规划。出席会议的有心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梁淇、团学会主席谢静茹、团学会副主席陆晓鹏、李懿以及薪火大学生先锋训练营的全体成员。组织部营员李姿慧担任本次大会的主持人。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庞彤 黄婕妤)3月5日下午,心理学院薪火训练营全体成员于南湖综合楼8060室开展了2020-2021年度秋季学期总结大会。会议旨在让各部门对秋季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反思,并对接下来春季学期的工作进行规划。出席会议的有心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梁淇、团学会主席谢静茹、团学会副主席陆晓鹏、李懿以及薪火大学生先锋训练营的全体成员。组织部营员李姿慧担任本次大会的主持人。



大会进入第一项,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对部门的部门建设和工作内容进行总结,并对春季学期的工作进行规划和展望。其中,组织部负责人杨慧欣提到,对于秋季学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统计,部门将继续听取大家的建议,将此项工作完成得更好。秘联部负责人刘春柳指出,将延续部门有广度、有深度、有温度的传统,注重建设部门的情感支持,继续发挥秘联部的“桥梁”作用,发展部门特色,创新部门活动。秉承“调研路上,权益在心,维权护益,全心全意”宗旨的维服部在秋季学期取得了斐然成绩,在新学期将继续完善部门建设,切实开展学生工作。与此同时,各部门负责人对营员们的工作也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接下来,各部门营员代表按顺序进行工作汇报。其中,组织部营员张雨阳回顾了秋季学期工作内容,并且提出了面临的一些问题和相应的措施。新闻部营员吴艳玲,通过对部门初印象、新闻处女座和营员们的感想与体会的介绍,勾起了大家的回忆。宣传部营员李木子以“我是一个‘扛摄像机’的人”的自述,引发了大家的深思。



在各部门负责人及营员代表总结后,梁淇赞许了营员们的成长,从最开始的腼腆到如今能够担当大任。她还表示,在总结汇报大会上,看到部长和营员们的动情,自己也深受感动。过去的一个学期,团学会大家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同时也期待大家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冯绮琪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