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院

《梦画西游》旅途最终章——社院青协“音画梦想”项目结课仪式顺利开展

时间:2018-06-18 00:35    来源:社会学院    作者:袁丰卉    点击:
6月7日下午,在为期八周的“音画梦想”课程全部结束之后,社院青协“音画梦想”志愿服务队的9名成员再次来到广埠屯小学和平分校,为孩子们带来梦画西游的结课暨表彰仪式。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袁丰卉)6月7日下午,在为期八周的“音画梦想”课程全部结束之后,社院青协“音画梦想”志愿服务队的9名成员再次来到广埠屯小学和平分校,为孩子们带来梦画西游的结课暨表彰仪式。仪式在和平小学报告厅举行,校长陈钢、三年级班主任及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结课仪式。



“音画梦想”艺术项目是为8-12岁缺乏艺术课程的流动儿童定制的教育课程,让孩子们通过团队合作,解决课堂任务,从而培养孩子们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本学期的《梦画西游》课程以经典文学作品《西游记》为故事情景,围绕探究问题,开展“我的西游小剧场”项目。


683D7


陈钢首先代表校方发表讲话,他对“音画梦想”项目及来自华师的志愿者团队深表感谢,对用艺术的方式引导孩子运用创新思维完成课堂任务表示肯定和赞扬,更为孩子们在这两个月的收获和进步感到开心。


1F21D


在志愿者发言环节中,来自美术学院的胡雨发表了自己的感言,她讲述了在和孩子们两个多月的相处过程中自己的收获和感悟。“我们住在花果山”,志愿者代表喊出上半句,“不吵不闹不捣蛋”,孩子们齐声接下下半句。一起回顾了这段梦话西游之旅的点点滴滴。音画课程优秀学员表彰环节,优秀小组代表和优秀个人分别上台,由班主任和志愿者给他们颁发奖状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217A0


颁奖过后,志愿者播放了回忆视频。随着志愿者老师和孩子们课堂上精彩剪影的播放,现场发出阵阵欢笑。最后志愿者向每位同学发放明信片作为纪念,每张明信片上都写了志愿者们的祝福寄语,希望他们在以后的日子里能茁壮成长。


编辑:汪真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