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时讯

青春向党,百年笃行:2021年“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复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1-10-09 16:58    来源:华大青年    作者:孙伊辰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支部、增强基层团组织凝聚力、彰显团支部的活力与担当,10月8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度“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复赛在南湖综合楼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


        华大青年讯(记者 孙伊辰)为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支部、增强基层团组织凝聚力、彰显团支部的活力与担当,10月8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度“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复赛在南湖综合楼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秀莉、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熊富标等担任本次比赛专家评委;校团委副书记张静、校团委组织部部长王涛、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何帅、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团委书记魏露、信息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肖丽霞出席本次比赛。本次大赛由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委员会承办,湖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协办。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共唱团歌。比赛随之进入支部学“习”成果展示环节,来自23个学院的团支部书记依次登台亮相,各学院团支部结合专业特色,展示支部风采,将党史理论学习与具体实践相结合,同时注重对学习转化成果的讲述。青年大学习实现高完成率、主题团日活动不断创新形式、音乐学院1904团支部唱响华师版《少年》、教育学院特殊教育1907团支部践行特殊教育实践、体育学院运动训练2002团支部展现世界冠军风采。精彩纷呈的活动内容和组织形式,让在场评委和观众眼前一亮,赢得了热烈掌声。


B6DAE


最终,教育学院1907团支部等14个支部入围2021年“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决赛。本次“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复赛,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了我校团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在参赛人员和评委共同合影后圆满落下帷幕。


CEDCA


本次活动增强了团员们之间的团结意识,促进了团支部的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引导华大学子“学思悟践”,培养了华大学子们的爱国、担当与创新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编辑:李科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