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2年湖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工作典型的通知

时间:2022-10-13 22:42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点击:
各学院(学部、中心)团委、校级学生组织:按照团中央青年发展部2022年度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工作的安排,根据共青团湖北省委学校部、湖北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关于开展2022年湖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和通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团委近期将组织开展我校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工作典型的评选及推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各学院(学部、中心)团委、校级学生组织:

按照团中央青年发展部2022年度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工作的安排,根据共青团湖北省委学校部、湖北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关于开展2022年湖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和通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团委近期将组织开展我校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工作典型的评选及推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22年湖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优秀个人、品牌项目


二、申报说明

1.优秀团队及品牌项目将根据前期各单位提交材料及线上答辩会评选结果综合进行推荐,详细安排及答辩名单(名单根据各单位前期提交的优秀团队材料产生)见附件1,请已申报的团队参照具体要求准备答辩。学校团委将按照团省委名额分配,择优推荐参评省级优秀团队及品牌项目,同时将评选出校级优秀团队。

2. 优秀个人各单位至多可推荐1名参与本年度暑期社会实践的教师或学生参评,推荐人选需填报申报材料附件3。学校团委将按照团省委名额分配,择优推荐参评省级优秀个人,参加此次评选的个人将在校级评选中优先考虑。


三、工作安排

1.优秀团队及品牌项目请已申报优秀团队的单位依照附件1具体要求准备答辩,并于10月15日12:00前将附件2word版及分管领导签字盖章的pdf扫描件打包,以“单位名称+优秀团队+附件2”命名发送至邮箱;于10月16日12:00前将答辩ppt(ppt所用照片尽量压缩以免文件过大难以打开)以“单位名称+优秀团队答辩ppt”命名发送至邮箱,不按时发送将视为弃权。

2.优秀个人以学院为单位,于10月20日(周四)上午10:00前,将附件3word版及分管领导签字盖章的pdf扫描件打包,以“单位名称+姓名+优秀个人申报表“命名发送至邮箱。

3.以上材料请按时发送至指定邮箱,逾期将不予受理。

 

电子邮箱:ccnu_practice2022@163.com

人:胡  027-67863233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2年10月13日

附件1:《线上答辩会安排》.docx

 附件2:《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品牌项目评选答辩负责人信息表》.docx

 附件3:《优秀个人申报表》.docx

编辑:吴炜彬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