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时讯

第22届研支团工作总结会暨第24届研支团团支部成立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1-10-28 12:39    来源:华大青年    作者:张聿佳 余思齐    点击:
10月25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工作汇报总结会暨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团支部成立仪式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副校长彭双阶、校团委书记麻旎、校团委副书记张静、校团委副书记胡余映、研究生支教团指导老师涂敏,我校第22届、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张静主持。


华大青年讯(通讯 张聿佳 余思齐10月25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工作汇报总结会暨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团支部成立仪式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副校长彭双阶、校团委书记麻旎、校团委副书记张静、校团委副书记胡余映、研究生支教团指导老师涂敏,我校第22届、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张静主持。


(会场全图)

 

(副校长彭双阶总结发言)

 

凝聚着希望的火种而来,怀揣着奉献的热情而去。一代代华师研支团的学子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续写着新时代的支教故事,传承着青年榜样的独特力量。“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第24届研支团的成员们将努力延续前辈们的光荣传统,坚持用真情办好实事,用真心播种希望,不负时代,不负青春,将华师无私奉献的大爱火炬在祖国西部广阔的天地继续燃烧!会议伊始,第22届、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先后进行自我介绍。随后,顺利完成一年支教任务的22届研支团成员以服务地为单位进行工作汇报。华师研支团始终不忘教育扶贫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在基础教育、思想引领、志愿服务、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彰显了“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华师精神和“求实创新、立德树人”的华师校训。


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工作汇报)


    随后,校团委书记麻旎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华中范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团支部的批复》。研究生支教团团支部的成立是积极响应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号召,推进我校研究生支教团规范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以研支团团支部建设为抓手,有利于更好地团结、服务支教团青年团员,力争形成相互分享、共同成长、具有高度凝聚力与向心力的共同体。

 

(校团委书记麻旎宣布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团支部成立)


华师研支团工作成绩的取得同样离不开学校领导、老师的关怀,副校长彭双阶也在会上作了总结发言。他对第22届研支团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我校学子在教育扶贫事业上做出的贡献提出表扬。同时,彭校长也对第24届研支团成员寄予了殷切嘱托:首先,要牢记四有标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其次,彭校长提醒同学们积极把握在校时间,努力提升个人素质,争取早日成为有理想信念、有过硬本领、有使命担当的新时代志愿者。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传承研支团使命,将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华师精神发扬光大。



    



编辑:严煜天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