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时讯

关于开展“桂子青春的‘疫’义”网络文化作品征集活动通知

时间:2020-02-04 14:52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提升广大华师青年学子对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意识,响应国家开展的一系列疫情防控工作。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校团委现组织开展“桂子青春的‘疫’义”网络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呼吁广大华师青年学子参与到同心战“疫”中来,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打赢防控斗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提升广大华师青年学子对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意识,响应国家开展的一系列疫情防控工作。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校团委现组织开展“桂子青春的‘疫’义”网络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呼吁广大华师青年学子参与到同心战“疫”中来,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打赢防控斗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活动主题

桂子青春的“疫”义——同心战“疫”是每位华师“桂子”的责任与担当


二、活动对象

华中师范大学全体师生


三、组织单位

主办方: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承办方: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华大青年传媒中心


四、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疫情完全结束


五、作品要求

1.本次征集活动面向全校青年征集和防控疫情相关的各类网络文化产品。征集作品需拥护国家防控工作,拥护社会正义,传播疫情防控期间的正能量故事,    

2.征集作品需紧紧围绕活动主题,能够反映大学生对疫情的防控意识,对武汉人民的关心,对逆行者精神的崇高敬仰,对所有奋战者的感谢。主题鲜明,角度新颖,立意独特,内容积极健康,具有较强的创新性,积极性和实时性。

3.作品类型不限,包括但不限于网文、摄影、短视频、音频、条漫及其他有利于线上宣传的形式。投稿作品格式要求:文字作品统一为Word格式,标题宋体小二,正文仿宋小四;图片作品统一为JPG/JPEG格式,单张图片大小在1-10MB以内(接片作品除外),单幅不得多于5张,组图不得多于10张;视频作品统一为MP4/FLV格式,一般不超过三分钟,分辨率不得低于720dpi。注意:非文字作品需另附不少于100字作品说明。

4.投稿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征集作品须为原创且未经发表

5.一经投稿,主办方拥有对投稿作品进行官方渠道公开发表、宣传推广、推送展览的权利。


六、参赛方式

征集作品需通过线上电子邮件投稿,投稿者请将作品打包成压缩包,以“学院+学号+姓名+标题+作品类型(网文/摄影/短视频/…)”命名,并投稿至指定邮箱:ccnuyouth_news@163.com,有合适作品即可随时投稿。


七、活动须知

1.征集作品将会择优在官方渠道进行宣传推送,并在疫情完全结束后视情况进行作品评奖。

2.创作者须以安全稳妥方式进行创作,严格遵守学校和所在地政府的相关要求和倡议,确保自身安全。


八、联系我们

联系人:谢定一  林合炜

联系QQ:249517413 1375855871

联系邮箱ccnuyouth_news@163.com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华大青年传媒中心

2020年2月4日



编辑:林合炜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