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华中师范大学第四期“团学思想汇”暨团副联席会议的通知

时间:2020-12-06 22:44    来源:    作者:    点击:
​各学院(部)团委: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的重要精神,切实增强我校共青团组织及团学骨干的业务能力,提升工作素质,拓展活动思路。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开展华中师范大学第四期“团学思想汇”。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各学院(部)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的重要精神,切实增强我校共青团组织及团学骨干的业务能力,提升工作素质,拓展活动思路。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开展华中师范大学第四期“团学思想汇”。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后疫情时代”团学工作模式探讨

第一分会场:掌上华师及“劳育”工作

第二分会场:“智慧团建”“学社衔接”新发展团员工作

第三分会场:“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培养工作

第四分会场:“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孵化工作


二、活动时间与地点

团学思想汇

活动时间:2020年12月13日(周14:00-15:00

活动地点:

第一分会场:科学会堂301会议室

第二分会场:马克思主义学院217教室

第三分会场: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301教室

第四分会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313会议室

(活动流程安排详见后续通知)

团副联席会议

地点:科学会堂301会议室

时间:2020年12月13日(周15:00-15:45


三、面向人员

团学思想汇活动采取学院(部)选派及主动报名两种参与方法。

学院(部)选派:各学院(部)团委选派2名团委学生副书记或组织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主动报名:校团委各部门、各学院(部)团委、各团属学生组织学生干部均可在“掌上华师”报名参加。


四、活动形式

主要包括优秀学院(部)工作经验介绍分享,参会人员交流讨论,校团委相关方面负责人答疑等部分,各分会场视活动实际情况增减环节

各参会单位及人员应高度重视,选派负责相关工作的学生骨干,及时在“掌上华师”活动当中报名,准时参会,并做好交流发言准备。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0年126    


编辑:校团委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