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青聚焦

华大青年开展“胸怀责任、发奋读书”学习会:强化自身建设 引领青年思想

时间:2018-11-26 20:12    来源:华大青年    作者:何雨瑾 唐兴东    点击:
​11月23日晚,华大青年传媒中心在大学生服务中心开展关于“胸怀责任,发奋读书”倡议书的学习会。副总编舒佳欣、齐文雨,各部门总监和主任等总编室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华大青年讯(记者 何雨瑾 摄影 唐兴东)11月23日晚,华大青年传媒中心在大学生服务中心开展关于“胸怀责任,发奋读书”倡议书的学习会。副总编舒佳欣、齐文雨,各部门总监和主任等总编室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10月11日,在我校第四个“教学节”之际,校团委、校学生会和校研究生会共同发出“胸怀责任、发奋读书”倡议书,旨在激发我校学子的学习动力和专业志趣,号召全体学子胸怀责任,发奋读书,专心学业,心无旁骛,面向未来,开拓创新。


介绍完背景后,齐文雨带领与会人员学习倡议书内容,全体起立,用铿锵有力的声音朗读倡议书中“八要十六不”的号召。随后,与会代表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文创编辑部总监商怿表示,自己作为一名文学院的学生和文字工作者,深刻的体会到努力学习和知识积累的重要性,读书能让人辨是非、明事理、担责任。“没有好的输入就很难有好的输出,在专业的学习中遇到很难读懂的书时,我会反复琢磨,坚持读完后,发现自己对事物有了更成熟开阔的看法。”商怿补充道。



“胸怀责任、发奋读书”倡议书发出后,在全校掀起的学习的热潮,不断有学院和个人向华大青年投稿,经整理后,优质的文章会在华大青年的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推出。新媒体总监谢铮铮说:“做此类推送和其他相关推送时,会有读者在后台留言或者和小编互动表达感想,这让我感受到作为校媒的引领责任和力量。”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后,舒佳欣总结道:“大家分享了很多感想,讨论得非常充分,我们作为学生工作者,个人要做好表率,积极践行‘八要十六不’的要求;华青作为团属媒体,也要强化责任意识,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发挥好思想引领的作用。”华大青年会继续肩负起团属媒体的责任,强化自身建设,引领青年思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舒佳欣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