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青聚焦

第十六届“华研之星”才艺风采大赛复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3-04-07 16:06    来源:华大青年    作者:王满 吴国栋 薛鹏举 费欢 徐俊琳 张欣 李慧雯    点击:
在迎接华中师范大学120周年校庆的喜悦气氛中,第十六届“华研之星”才艺风采大赛复赛于4月1日晚在佑铭体育场顺利举行。21组令人心动的“华研之星”从初赛来到复赛,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草坪“盛宴”,掌声、笑声、欢呼声响彻佑铭上空。


华大青年讯(文字 王满 吴国栋 摄影 薛鹏举 费欢 徐俊琳 张欣 李慧雯)在迎接华中师范大学120周年校庆的喜悦气氛中,第十六届“华研之星”才艺风采大赛复赛于4月1日晚在佑铭体育场顺利举行。21组令人心动的“华研之星”从初赛来到复赛,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草坪“盛宴”,掌声、笑声、欢呼声响彻佑铭上空。



群舞《奔跑的青春》用动感的节律和欢快的舞蹈宣告这场视听盛宴的开场;群舞《梦回琵琶舞千年》用悠扬的琵琶和曼妙的舞姿传递着历史的回音,书写着华大的底蕴;京胡演奏《夜深沉》用圆润低沉又回环往复的京胡带来直击心灵的震撼;声乐《迎接》四重奏时而轻柔、时而激昂,展现音乐的美丽。



相声《着急》在说学逗唱中为体育场的周末平添了肆意的笑声朗朗;独舞《灵》在春日清晨万物复苏与鸟儿晨鸣河水细流中展示了一幅美妙的画卷;朗诵《妈妈,带我回家》展现了滚烫的热血和钢铁的意志;舞蹈《风声》用古典舞诉说着令人心潮澎湃的故事;朗诵《启航》用铿锵的声音在体育场上升腾了学子们的红色情感。



歌曲《上海滩》用非同凡响的华研女声引发现场一片欢呼;歌曲《眼色》用歌声唱出华丽感;歌曲《你被写在我的歌里》用歌声传递希望;舞蹈《街舞串烧》用娴熟而自由的舞蹈,舞动着属于他们的青春;歌舞《男孩别哭,我们是失恋者阵线联盟》带着希望重新出发;歌曲《诀爱》诉说着最后的温柔。



小品《咦!中大奖了!》用有趣的动作和幽默的语言在欢笑声中完成了一场反诈宣讲;歌曲《拯救》用高亢的歌声和雄浑的气势引得观众阵阵呐喊、热血沸腾;音乐剧《后妈茶话会》用清晰流畅的发音和极具张力的表演展现了演员们的自信与优雅;器乐重奏《一步之遥》以探戈名曲诠释技惊四座的完美组合;歌曲《星河叹》书写专属于华师学子的波澜壮阔。



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华研之星”复赛评委组现场打分,综合评选出13个节目进入决赛。4月15日晚,华研之星决赛将于华师音乐厅举行,选手们将以最好的状态持续散发青春光芒,尽情展示华研风采,用美妙的舞蹈迎接崭新的希望,用动听的音符谱写青春的华章。


编辑:吴欣静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