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青聚焦

传唱华师记忆 绽放青年力量:“声动百廿”第十九届“超级新声”校园歌手争霸赛初赛举行

时间:2023-03-30 12:11    来源:华大青年    作者:束智磊 李佳伽 邓琳 汪馨蕊 张靖扬 钱威 高卓娣行    点击:
为发挥美育的价值引领作用,增强思政课铸魂育人的效果,共迎我校120周年校庆,培养华大青年全面发展,“声动百廿”第十九届“超级新声”校园歌手争霸赛初赛于3月25日下午正式举行,为每一个热爱唱歌和舞台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绽放自己的光芒。


华大青年讯(文字 束智磊 李佳伽 邓琳 摄影 李佳伽 邓琳 汪馨蕊 张靖扬 钱威 高卓娣)为发挥美育的价值引领作用,增强思政课铸魂育人的效果,共迎我校120周年校庆,培养华大青年全面发展,“声动百廿”第十九届“超级新声”校园歌手争霸赛初赛于3月25日下午正式举行,为每一个热爱唱歌和舞台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绽放自己的光芒。



作为第三十六届“树人杯”艺术文化节的校园青春故事记录工程、也是“华大青年美育思政课”系列活动之一,“声动百廿”第十九届“超级新声”校园歌手争霸赛由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华中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办,音乐学院学生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和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学生会承办。


164BE


本次初赛分别于佑铭操场(桂子山校区)与南湖操场(南湖校区)举行,第十七届“超级新声”校园歌手争霸赛冠军蒋明达,第十八届“超级新声”校园歌手争霸赛八强选手张译丹、梅倩、刘明康、陶世琛、高宏宇、施易担任初赛评委,共133名选手参赛。



初赛规则为每位选手上台后,清唱60s歌曲,并在演唱结束后,接受评委的点评。待每组选手演唱完成后,由主持人统一公布该组每位同学的分数,最终取桂子山校区前十四名、南湖校区前六名,共计二十名选手晋级复赛。


DAF6


初赛评委们根据现场表现,从音色、台风、动作等方面对选手做出点评,客观指出了选手的不足和欠缺,同时还参考所选曲目的风格,以及选手的个人特点,为选手的提升做出了相应的指导和建议。


CAB1


夜晚的时候草坪音乐会正式开幕,操场上的华师学子为这场音乐盛会驻足留步,歌声、欢笑声、鼓掌声此起彼伏,留下最深刻的青春符号。





编辑:万妍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