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

生命科学学院2022级进行安全卫生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时间:2024-03-19 22:59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伍清清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有温度的教育,加强学生们的宿舍安全意识,促进个人卫生习惯的养成和提升文明素养,营造一个和谐、整洁、安全的寝室环境,加强辅导员、班主任与学生间的交流沟通,生命科学学院2022级开展了安全卫生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伍清清)为进一步做好有温度的教育,加强学生们的宿舍安全意识,促进个人卫生习惯的养成和提升文明素养,营造一个和谐、整洁、安全的寝室环境,加强辅导员、班主任与学生间的交流沟通,生命科学学院2022级开展了安全卫生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3月1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2022级辅导员余璇陪同生命科学学院2022级各班班主任万翠红、王少辉、孔艺、宋光、邓淑文、朱曼璐、汪家林、李军、黄运远共9位老师,与学生评分团分别前往东二、东十八、元五宿舍楼对各个寝室进行逐一走访。



  在宿舍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学生进行了友好交流。各班主任十分关注学生在学业和日常生活中的近况,为学生答疑解惑,引导学生实行健康的生活方式,重视宿舍安全,维护寝室环境整洁,建议寝室成员之间、寝室与寝室之间互帮互助和谐共处,共建文明寝室。交流结束后,老师还和学生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与此同时,生命科学学院2022级学生评分团对各寝室的安全卫生文明状况进行了考察并打分。生命科学学院重视学生宿舍卫生与安全:宿舍卫生方面,重视日常的清洁与垃圾处理,保持环境整洁无异味。宿舍安全方面,重视有无违规大功率用电器,用电器是否合理摆放。宿舍文明方面,重视宿舍文化的建设,如寝室是否布置美观、有装饰性。各项打分汇总后,生命科学学院2022级团支部将会按照综合成绩进行排名,评选出奖项,以激励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



  此次安全卫生文明寝室评比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搭建了师生面对面交流的平台,鼓励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积极促进了同学们建设和谐、健康、安全的良好宿舍氛围。


审读人:姚珂 徐晨阳

编辑:段媛圆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