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幸福加焙”食艺疗愈手工沙龙

时间:2024-03-19 22:41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张桂萍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有温度的教育,营造幸福生活的温暖氛围,帮助同学们在美食中放松心情,感受美好,3月1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幸福加焙”食艺疗愈手工沙龙第1期“芋你一起,幸福加焙”于五号楼235室举行。本次活动由生命科学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卓梦圆主持带领,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郑宁、副院长兼2201班班主任万翠红、2022级辅导员余璇作为嘉宾到场参加,来自生命科学学院各年级共11名本科生报名参与。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张桂萍)为进一步做好有温度的教育,营造幸福生活的温暖氛围,帮助同学们在美食中放松心情,感受美好,3月1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幸福加焙”食艺疗愈手工沙龙第1期“芋你一起,幸福加焙”于五号楼235室举行。本次活动由生命科学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卓梦圆主持带领,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郑宁、副院长兼2201班班主任万翠红、2022级辅导员余璇作为嘉宾到场参加,来自生命科学学院各年级共11名本科生报名参与。



  在卓梦圆的带领下,参与活动的同学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在食材的甜香中表达了对这次活动的期望。随后,卓梦圆通过记录片有趣生动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角——芋泥,以及芋头的“前世今生”。现场气氛愈发活跃,同学们对甜品的制作更加跃跃欲试。



  了解完食材之后,同学们便开始了主题甜品的制作,在卓梦圆的带领和引导下,同学们学习并亲手制作了芋泥烤奶、芋泥三明治、芋泥奶茶、芋泥团子等甜品,期间结合自己的创意和口味进行了改良与创新。在亲手制作的期待和分享的快乐中,各位参与的同学表示感受到了满满的幸福,希望把这份幸福快乐分享给自己的朋友和家人,也表示期待下一次能继续抢到食艺疗愈手工沙龙的报名机会。



  在距开学已经半月有余的背景下,同学们已经完全投入了新学期的忙碌中,繁重的学习压力总会不经意地堆积,学会疗愈自己才会让前进的道路更加轻松。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体验中放松心情,缓解压力,在享受烘焙带来的乐趣的同时,感受到美食带来的治愈力,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


审读人:姚珂 徐晨阳

编辑:段媛圆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