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时讯

校大学生艺术团受邀参加2023年“爱的灯火·红十字故事汇”电视节目录制

时间:2023-05-12 16:23    来源:华大青年    作者:周萱 崔嘉欣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湖北省红十字会联合湖北广播电视台于5月6日在湖北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办2023年“爱的灯火·红十字故事汇”。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鸣,副省长邵新宇,第十二届湖北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定宇等领导出席。华中师范大学校大学生艺术团68名学生参与演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鸿飞,校团委书记麻旎受邀出席活动。


华大青年讯(文字 周萱 崔嘉欣 摄影 周萱)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湖北省红十字会联合湖北广播电视台于5月6日在湖北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办2023年“爱的灯火·红十字故事汇”。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鸣,副省长邵新宇,第十二届湖北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定宇等领导出席。华中师范大学校大学生艺术团68名学生参与演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鸿飞,校团委书记麻旎受邀出席活动。



活动在华大合唱团带来的合唱《无与伦比的美丽》中拉开序幕。歌曲中唱到:“你有我的蝴蝶,我有你的草原”,表达陪伴与希望。曲调清新优美,极具感染力,营造了湖北人民相依相靠、相亲相爱的温馨氛围,很好地呈现了红十字事业是阳光的、温暖人心的事业,号召人们凝聚博爱力量、弘扬奉献精神。



合唱与朗诵《不凡的灯火》将整场活动推至高潮。该节目由华大合唱团与华大主持队共同演绎,形象地将艺术美感、情绪感染、模范力量融为一体。借此节目,华大合唱团表达了人们应一同奋斗努力,用齐心奉献和务实成效共同推动红十字会事业干在实处、再续精彩,让红十字不凡的灯火照亮黑暗,守护美好家园的内涵。参演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和对艺术的执著追求,为广大观众献上了一场听觉盛宴,获得了观众的广泛好评。



作为湖北省红十字会常务理事单位,华中师范大学一直以来在红十字事业发展和人道文化传播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校团委对参与2023“爱的灯火·红十字故事汇”电视录制节目高度重视,在节目创作、排练、演出及录制过程中,积极谋划、精心安排、扎实推进。校团委组织师生利用空闲时间认真排练,最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突出的现场表现圆满完成了演出任务。



此外,华中师范大学校礼仪队承担了本次活动的颁奖和引导工作。队员们以认真严谨的态度、专业标准的动作、亲和大方的形象保证整场活动有序进行,展现了华师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礼仪文明素养,收获一众好评。



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组织动员全校师生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传播时代正能量,引领社会新风尚,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青春姿态向华师120周年校庆献礼。


编辑:薛雨欣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