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时讯

华中师范大学第十次青年志愿者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2-09-30 13:37    来源:华大青年    作者:历安彤 李朕辉 鲁璟毅    点击:
9月25日,华中师范大学第十次青年志愿者代表大会于逸夫国际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华中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陶力,校团委宣传部部长、志愿服务部部长卢俊霖,校团委副书记(学生)、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指导老师邹照斌出席大会,全校27个选举单位的76名青年志愿者代表参与大会。此次大会认真总结华中师范大学第九次青年志愿者代表大会以来学校在志愿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讨论并完善《华中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章程》,对华中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以下简称“华大青志联”)未来的主要工作进行部署,并选举产生新一届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理事会。


华大青年讯(文字 历安彤 摄影 李朕辉 鲁璟毅)9月25日,华中师范大学第十次青年志愿者代表大会于逸夫国际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华中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陶力,校团委宣传部部长、志愿服务部部长卢俊霖,校团委副书记(学生)、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指导老师邹照斌出席大会,全校27个选举单位的76名青年志愿者代表参与大会。此次大会认真总结华中师范大学第九次青年志愿者代表大会以来学校在志愿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讨论并完善《华中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章程》,对华中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以下简称“华大青志联”)未来的主要工作进行部署,并选举产生新一届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理事会。



奏唱国歌后,大会正式开始。首先,陶力进行致辞。他先向华中师范大学第十次青年志愿者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校青年志愿者致以亲切的问候。接着,他总结并肯定过去一年里华大青志联在各方面取得的进步,感谢全校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的行动。最后,他向全体学生骨干和青年志愿者提出希望: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奉献初心的基础上,既要坚守奋斗精神、保持踏实作风,又要坚持开拓创新,勇立时代潮头。



随后,葛雪琪代表华中师范大学第九届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葛雪琪从志愿服务活动开展、项目培育、管理制度、组织架构、宣传形式五个方面向在场代表介绍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她同时立足实际,指出华大青志联依然存在问题和不足,希望新一届华大青志联贯彻志愿精神,有针对性和方向性地开展工作,推进华师新时代志愿服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上述工作报告接受大会的审议与表决,获得通过。



接着,大会听取并审议《华中师范大学第十次青年志愿者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陈潼彤代表华中师范大学第九届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对大会提案情况进行总结和概述,并具体对青年志愿者代表的提案进行分析与总结,充分体现青年志愿者代表大会集思广益的积极作用。该报告经全体青年志愿者代表表决通过。稍作休息后,会议审核表决并通过了《华中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章程修正案(草案)》。此次新修订的章程与时俱进,在新的发展阶段,结合实际要求和发展目标,进行适当修改,有利于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以及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长远发展。



随后,大会进入选举环节。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主席团成员邹妍宣读《华中师范大学第十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并获得大会的表决通过,对之后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理事会的选举做规范要求。随后大会依次审议并通过《华中师范大学第十届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华中师范大学第十届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理事会理事建议名单》《华中师范大学第十届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开始选举华中师范大学第十届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主席团成员。



紧接着,华中师范大学第十届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主席团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演讲,各位候选人回顾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总结以往的志愿工作经验,阐述对华大青志联的未来规划。经大会选举,王虹霄、吕佳璇、陈雨沛、游曾轲当选第十届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主席团成员。



此次大会贯彻“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促进华中师范大学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蓬勃发展,推动志愿力量汇聚、志愿服务机制完善,营造“爱在华师”的志愿服务氛围。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在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华大青志联将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带领全校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和青年志愿者,奋力推动华师新时代志愿服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打造全国一流的高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华师双甲子校庆,以更加昂扬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志愿力量。


编辑:任欣玲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