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院

计算机学院举办英语学习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4-03-19 19:18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黄高涵 李欣悦 景浩洋    点击:
为帮助学院学生更好地准备英语四六级考试,提升学生的英语水平,3月17日晚,计算机学院在南湖综合楼N201教室举办英语学习经验分享会。本次会议邀请了三位在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经验丰富的同学分享学习经验。计算机学院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肖克,本科2023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分享会。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黄高涵 李欣悦 景浩洋)为帮助学院学生更好地准备英语四六级考试,提升学生的英语水平,3月17日晚,计算机学院在南湖综合楼N201教室举办英语学习经验分享会。本次会议邀请了三位在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经验丰富的同学分享学习经验。计算机学院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肖克,2023级全体本科生参与此次分享会。



2021级本科生程文远从英语生活、资源推荐以及备考学习三个方面分享了他的英语学习经验。他认为,培养良好的习惯是提升英语能力的根本,并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强化自身的口语能力。他分享了自己每日的英语练习安排并说道:“只有每天保持一定的英语输入,才能提高英语水平。”



2021级本科生熊锦玟从英语考试的主要题型出发,逐一讲解每个题型的考察内容,并给出自己的建议。在听力方面,她指出在日常学习中应储备大量的词汇,并精听四、六级考试的真题录音,做到能理解录音表述的内容。对阅读这一题型,她建议同学们提高自己的词汇储备,做到能理解文章的大体内容,并在面对复杂句子结构时,理性分析句子成分。



2022级本科生潘芮锐就自己的四六级考试技巧和备考经验进行分享。她提出在应对听力时,应该抽出时间读取题干,并且相信自己的第一判断,不要轻易修改答案。同时,学生还应该保持对音频及文本的理解。此外,她还分享了诸多学习资料和网站,鼓励同学们利用网络工具辅助自身的英语学习。



本次英语学习经验分享会为学生们提供了学习和交流平台,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四六级考试,掌握了更多的备考技巧和方法。同时,本次分享会的举办也激发了学生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和兴趣,能够帮助他们培养日常学习英语的习惯,为未来的学业发展积蓄了力量。


审读人:庄甲鹏 肖克


编辑:罗舒予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