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数统学院三月份团支书联席会议举行

时间:2024-03-22 17:05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作者:孙绍宸    点击:
3月21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下简称“数统学院”)三月份团支书联席会议于6201教室召开。本次会议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主要内容,旨在带领各团支部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系列讲话精神和雷锋精神,帮助各团支书加深团日活动开展主题的认识,并加强2022、2023级各团支部的交流联系。数统学院团委副书记颜少茹,2022、2023级各支部团支书出席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组织部助理营员杨子仪主持。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孙绍宸)3月21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下简称“数统学院”)三月份团支书联席会议于6201教室召开。本次会议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主要内容,旨在带领各团支部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系列讲话精神和雷锋精神,帮助各团支书加深团日活动开展主题的认识,并加强2022、2023级各团支部的交流联系。数统学院团委副书记颜少茹,2022、2023级各支部团支书出席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组织部助理营员杨子仪主持。



        杨子仪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会议主题,带领各团支书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林子仪重点强调了四个自信”以及“全过程人民民主”两项内容,并以诞生、发展与意义三方面展开讲述,增强了同学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让全体参会人员更深刻的领悟到了其中的意义与内涵。



        杨子仪呼吁同学们积极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她以雷锋生平事迹为引入,介绍了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鼓励同学们把学习雷锋精神与新时代青年的成才目标结合起来,加深对于雷锋精神的丰富性、永恒性、时代性和民族性的理解。此次对雷锋精神的宣扬不仅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同时培育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为推进团日活动的工作进行,杨子仪还对团日活动的具体流程展开了详细的解说并对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进行了介绍。



  最后,颜少茹进行会议总结。她提出,各团支部要巩固拓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成果,动员引领团支部团员和青年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挺膺担当,勇毅前行。同时,希望各团支部创新团日活动形式,让主题团日更有时代感、青年味。



        至此,数统学院三月份团支书联席会议结束。本次会议带领团支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了雷锋精神,明确了本月团日活动的要求,强化了对各团支部的思想引领和支部间的交流沟通,为未来开展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审读人: 杨可军 林诗芸


编辑:谭平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