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

踏寻红色脚步,塑造和谐寝风:公共管理学院及信息管理学院开展2022年最强寝室大赛活动

时间:2022-11-29 19:48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陈佳馨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寝室文化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丰富寝室文化生活,11月26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和信息管理学院主办的“踏寻红色脚步,塑造和谐寝风”最强寝室大赛线下评选活动在南湖综合楼N8001成功举办。公管学院学生会主席孔令莉、信管学院维权与服务部负责人王祎衔、调研与评估部负责人周兴华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同时还特别邀请物理与科学技术学院程昕辉于线上担任评委。本次活动由文艺部主持队成员占雨菲主持。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陈佳馨)为进一步推进寝室文化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丰富寝室文化生活,11月26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和信息管理学院主办的“踏寻红色脚步,塑造和谐寝风”最强寝室大赛线下评选活动在南湖综合楼N8001举办。公管学院学生会主席孔令莉、信管学院维权与服务部负责人王祎衔、调研与评估部负责人周兴华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同时还特别邀请物理与科学技术学院程昕辉于线上担任评委。本次活动由文艺部主持队成员占雨菲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占雨菲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规则和流程。接着进入活动的第一环节“爱寝大作战”,参赛寝室代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对寝室风采展示,选手们以图片、音频、视频、才艺展示等方式展现了各自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以及多彩丰富的寝室文化,活动现场掌声不断。



展示结束后,活动来到投票环节,三位评委和参赛寝室成员代表依次投票。随后进入到游戏环节“你来我往”,每位寝室派出两名成员参与游戏,根据题目要求,通过一人一字接力的方式组词,各寝室积极参与,在游戏过程中充分展现了寝室成员之间的默契,现场欢乐气氛浓厚。



游戏环节过后,评委们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各个寝室做出了点评。王祎衔对每个宿舍和谐和团结的氛围表示肯定,大家来自五湖四海,性格不同,爱好多彩却融合成了一个大家庭般的集体,并且每一位同学对待生活,对待学习都很积极阳光。孔令莉对每一个寝室展示的内容做了详细点评,并引用南湖十栋201寝室在展示中的一句话:“很少和你说谢谢,觉得太过官方,但此刻好想和你说声谢谢”,表示无论是舍友和朋友,还是家人和恋人,都需要我们的一声“谢谢”。程昕辉也特别提到应该珍惜现在的宿舍生活,珍惜当前的美好情谊。



评委点评过后,主持人公布最终的比赛结果,其中南十201寝室、南十107寝室和南三208寝室被评为“最强寝室”,南十207寝室、南十105寝室、东二120寝室和南十205寝室被评为“最佳寝室”,三位到场评委分别为获奖寝室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公管学院和信管学院学子们的青春风采和良好寝室氛围,也为进一步推动寝室文化建设,促进寝室成员的共同进步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审读人:曾艳    廖伟




编辑:孟扬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