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时讯

“缘来是你·爱满华师”省直机关与华师青年教工联谊主题交友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3-05-25 21:31    来源:华大青年    作者:谢明敏    点击:
为切实有效服务广大青年教工交友需求,华师团委联合省委直属机关团工委、校工会和相关部门举办“缘来是你·爱满华师”省直机关青年联谊主题交友活动,为青年教工搭建互相认识、发展友谊的平台。5月20日下午,来自省直各单位和华师的80名单身青年干部职工齐聚博雅广场,茵茵草坪上欢声笑语、热烈交流,共同放飞代表幸福的气球。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袁德芳、副校长任友洲、省直机关团工委书记谢明敏、省直机关工会二级调研员戴红兵、校团委书记麻旎、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钟文锐、校工会副主席戴文波出席活动。


        华大青年讯(文字 谢明敏)为切实有效服务广大青年教工交友需求,华师团委联合省委直属机关团工委、校工会和相关部门举办“缘来是你·爱满华师”省直机关青年联谊主题交友活动,为青年教工搭建互相认识、发展友谊的平台。5月20日下午,来自省直各单位和华师的80名单身青年干部职工齐聚博雅广场,茵茵草坪上欢声笑语、热烈交流,共同放飞代表幸福的气球。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袁德芳、副校长任友洲、省直机关团工委书记谢明敏、省直机关工会二级调研员戴红兵、校团委书记麻旎、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钟文锐、校工会副主席戴文波出席活动。


65BD0


“现在请全体男嘉宾起立,跟随我的脚步,依次和在场的每一位女嘉宾打个招呼,握个手,说一声‘你好,很高兴遇见你!’”在主持人的鼓励和引导下,男女嘉宾相互握手,建立彼此的第一印象,开始了现场互动交流。


71405


“破冰环节”“听歌猜曲”“恋爱5分钟”“为爱冲刺”等游戏环节,让男女嘉宾放下工作压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打开心扉,真诚交流。几轮游戏下来,嘉宾们互相配合,亲密交流,在合作中逐步找到了心仪的人选。


792D8


“我心目中的她,希望是一个真诚、善良的人,永远对这个世界保持着一份好奇心。”现场展示环节,男嘉宾对现场女嘉宾分享择偶标准。真情告白环节,男嘉宾献上花束表白,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旨在为华师单身青年教工搭建沟通交流平台,积极回应青年教工交友联谊需求,通过加强联动、创新形式、加大频率的方式,不断为青年教工提供更多交流机会,搭建更宽广沟通平台。活动得到了人民日报客户端、湖北日报客户端等多家媒体的报道。




编辑:万妍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