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选拔赛成功举行

时间:2023-06-01 17:55    来源: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作者:杨媛媛 马倩倩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并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引领青年学生深刻领悟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结合团省委、校团委相关通知要求,5月29日中午,人工智能教育学部“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院级选拔赛在南湖综合楼7001会议室举行。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党委书记黄涛,团委书记汪双,团委副书记张志、金宇晖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团委组织部负责人周萱担任主持人。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杨媛媛 马倩倩)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并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引领青年学生深刻领悟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结合团省委、校团委相关通知要求,5月29日中午,人工智能教育学部“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院级选拔赛在南湖综合楼7001会议室举行。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党委书记黄涛,团委书记汪双,团委副书记张志、金宇晖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团委组织部负责人周萱担任主持人。



本次选拔赛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要求五位参赛选手根据自身经历和所学知识进行演讲。演讲内容由“主题讲演”和“学‘习’一点通”两部分构成,主讲人需借助PPT、视频等多媒体资源,分享学“习”感悟,诉说学“习”故事。评委根据选手演讲表现进行综合打分,并按分数高低排序评选奖项。



来自本科生院2021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张颖以“大山的教育有我华师青年在”为主题,围绕乡村教育展开讲述。她通过介绍黄文秀书记对山村教育的奉献,呼吁每一个“华师青年”到基层去,到党和国家需要的地方去。2021级硕士研究生汪芮则讲述了家人“从少年到少尉”的爱党故事,并分享了作为军人家属对党与国家所抱有的独特情感。在学“习”一点通环节,她结合自身学生工作经历讲到:学生干部要始终做好领头工作,坚持正确的前进方向,保持积极向上的求学态度,传播不畏风雨、砥砺前行的精神品格,为党和国家奉献青春力量。



此次“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院级选拔赛不仅为校级选拔赛选拔出了优秀选手,也在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与传播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将会继续鼓励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子们树立正确信仰、坚定理想信念,传播新时代青年声音,讲好青年爱党故事,担当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责任。


审读人:黄涛    汪双


编辑:仇靖雯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