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法学院举行2023年下半年集体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23-12-16 19:38    来源:法学院    作者:张永基 冯珊珊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12月15日上午,法学院党委于法学院一楼大厅为新发展的21名预备党员和10名转正的预备党员举行集体入党宣誓仪式。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臣,党务干事秦亚琼,宣传干事、团委书记张永基,本科党支部书记、团委副书记姜孝文出席宣誓仪式。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枞主持本次仪式。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张永基 冯珊珊)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5日上午,法学院党委于法学院一楼大厅为新发展的21名预备党员和10名转正的预备党员举行集体入党宣誓仪式。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臣,党务干事秦亚琼,宣传干事、团委书记张永基,本科党支部书记、团委副书记姜孝文出席宣誓仪式。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枞主持本次仪式。



本次宣誓仪式在国际歌中开始。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董升同志代表各支部对新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张永基宣读新发展预备党员和转正的预备党员名单,并对他们顺利发展成为预备党员以及按期转为正式党员表示祝贺。



在姜孝文同志的带领下,新发展的21名预备党员和10名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在场其余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面向党旗,右手举拳,庄严宣誓。入党誓词,字字铿锵,句句千钧,表达了他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拳拳初心。



随后,下半年新发展预备党员代表、本科党支部李欣同志,下半年转正的预备党员代表、法律硕士(法学)第三党支部靳重跃同志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本科2103团支部赵扬帆同学依次发言。



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臣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发展以及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同时也提醒他们身份的转变意味着新的使命、新的责任,要时刻对照誓词审视自己,提醒自己,用一生的行动去践行今天在党旗下立下的誓言。最后,杨臣对在场的各位同志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第一,追寻党的根脉,在新时代勇担新使命;第二,领悟党的初心,在新征程创造新业绩;第三,学习党的精神,在新阶段谱写新篇章。


审读人:万枞 张永基


编辑:张依然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