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青聚焦

凝心筑梦启新程 团聚青春传新声:恽代英青年讲师团师生见面会暨业务培训会举行

时间:2023-12-19 10:37    来源:华大青年    作者:毕雨佳 段康特 赵恒健    点击:
12月15日,恽代英青年讲师团师生见面会暨业务培训会在三号楼北楼502室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恽代英青年讲师团指导老师薛惠及恽代英青年讲师团成员参会,讲师团成员何尚蓉主持会议。


  华大青年讯(文字 毕雨佳 段康特 赵恒健12月15日,恽代英青年讲师团师生见面会暨业务培训会在三号楼北楼502室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恽代英青年讲师团指导老师薛惠及恽代英青年讲师团成员参会,讲师团成员何尚蓉主持会议。





与会成员依次做自我介绍,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听歌识曲”和“光影定格”两个破冰游戏。各小组成员相互配合,完成歌曲接力,并结合照片分享自身本学年的难忘瞬间,在畅谈成长故事的过程中加深彼此了解。



薛惠老师表示,本次会议为同学们增进朋辈情谊、熟悉宣讲工作提供了有利契机,有助于恽代英青年讲师团进一步提升凝聚力与向心力。她指出,华中师范大学恽代英青年讲师团作为宣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一支主力军,要提升站能讲、坐能写的能力,要增强小我融入大我的使命担当,要激发一小批青年带动一大批青年的热情。她希望全体成员注重宣讲的思想高度、理论深度、话语温度、实践力度与成效广度,结合自身优势和专业特色进行宣讲,通过分众化选题,丰富宣讲载体,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当日晚间,恽代英青年讲师团成员参加了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会第七届“卓越计划”骨干培训营理论讲座。薛惠老师围绕“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青年化阐释”这一主题,从概念解读、青年画像、调研思考、青年责任等方面展开讲解,结合指导学生参加“挑战杯”竞赛的经历,深入分析了新时代青年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她寄语在座同学要挺膺担当,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做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做勇担重任和攻坚克难的建设者,做本领过硬和品格高尚的接班人。



学深用活“青言青语”,推动宣讲入脑入心。未来,恽代英青年讲师团将进一步做好学习培训与成果整合工作,持续推动宣讲进学院、进支部、进中小学、进社区,不断实现党的理论创新与青年思想成长同频共振。

审读人:薛惠


编辑:段媛圆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