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

付玲莉:且长凌风翮,成春自有期

时间:2023-02-12 21:42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李亦谦    点击:
付玲莉,女,汉族,湖北宜昌人,共青团员,2020级美术学院绘画专业学生。现任美术学院20级绘画油画班班长,曾任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术与美育中心负责人、20级年级学生会宣传部部长。两学年平均学分绩均位于本专业第一,曾获校优秀共青团员、校三好学生、校先进个人等荣誉。三年间抓住各种机会努力打磨专业技能,曾参与第十三届原创美术作品大赛获专业组一等奖,参与2021年“E-stage”移动应用创新设计大赛获三等奖,参与《画说百年辉煌》插画工作。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李亦谦)付玲莉,女,汉族,湖北宜昌人,共青团员,2020级美术学院绘画专业学生。现任美术学院20级绘画油画班班长,曾任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术与美育中心负责人、20级年级学生会宣传部部长。两学年平均学分绩均位于本专业第一,曾获校优秀共青团员、校三好学生、校先进个人等荣誉。三年间抓住各种机会努力打磨专业技能,曾参与第十三届原创美术作品大赛获专业组一等奖,参与2021年“E-stage”移动应用创新设计大赛获三等奖,参与《画说百年辉煌》插画工作。



思想上,积极上进,与时俱进。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她从大一开始就着手开展系统的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修养。同时,她时常与身边的老师、同学交流,发现他人的可贵品质并不断提高自己。她助人为乐,与人为善,积极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乃至生活中的困难,耐心听取他人的建议,不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此过程中,她不断完善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的优秀青年大学生和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学习上,钻研学业,笃志不倦。学习中,她一直践行“自主学习,深入思考”的原则,认真踏实,勤学苦练,严格要求自己掌握各项专业知识与技能,不断提高自己的审美情操和艺术修养。两学年间平均学分绩均位列专业第一,在2021—2022学年间学分绩达到90.53分,共有14门课程获得90分及以上的成绩,多门课程的课程作业被留校收藏。课余时间,她常常去图书馆借阅书籍,用广泛的阅读来丰富和充实自己。



生活上,永葆初心,敢于挑战。学习之余,她积极参与学院举办的各种活动,通过听名家讲座、参与艺术沙龙等形式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加深自己对艺术的认识,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此外,她还积极参与学校、学院举办的各项竞赛,曾获华中师范大学“E-stage”移动应用创新创意设计大赛三等奖、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学宪法 讲宪法”“宪法卫士”征文类、图片类作品三等奖等奖项。在踊跃参与各项活动,不断超越自己的同时,她也在组队过程中认识到了更多的朋友,正是因为他们的陪伴和鼓励,她才能在各项比赛中勇于展现自己,并最终收获不错的成果。



学生工作上,持之以恒,兢兢业业。大二上学期,她成为了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术与美育中心的部门负责人,一年间,她与其他学生干部们团结合作,顺利完成了院学生会一系列重点工作,曾参与组织策划千生画千村——美术学院“学党史·话科学”先进人物事迹展、第十三届原创美术作品大赛等活动,在考评中获评“优秀部长”称号。大三学年,她自荐成为20级绘画油画班班长,主动承担起班内的各项事务,做好老师与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收获一致好评。在多样学生工作的历练中,她不断提升自己,勇于克服内心的恐惧与羞涩,她说:“是学生工作使她变得更加自信与从容。”



社会实践上,热心参与,助人为乐。大学三年,她充分利用空闲时间参与校内外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曾参与校内核酸检测、美术学院迎新、科学文化节画作讲解等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617.5小时。志愿服务不仅帮助她提高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还增长了社会服务的能力与意识。今年暑期,她积极响应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加入“回望十年路,一起向未来”社会实践队、阳新布贴社会实践队,与实践队成员们精诚合作,收获了许多实践经验和珍贵回忆。



一直以来,她十分庆幸自己遇到了许许多多优秀的老师和同学们,感谢他们在课堂上、在生活中教会她如何把握大学时光,尽力让每一天过的充实圆满。大学三年飞逝般过去,点滴汗水都记录着她的成长,“已往不可谏,未来犹可追,理想其未远,振翼而腾飞。"她知道未来的路还很长,她将以更饱满的信心和更坚定的脚步大步前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审读人:刘倩 孙宇




编辑:罗舒予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