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

用脚步诠释热爱:中农院王嘉城获2021年校运会男子100米冠军

时间:2021-11-06 09:08    来源:中国农村研究院    作者:丁诗颖 邓璃岚    点击: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11月5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校运会男子100米田径赛如期拉开帷幕,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激烈​角逐。其中,王嘉城同学代表中国农村研究院/政治科学高等研究院参加本次男子100米竞赛并斩获桂冠。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丁诗颖 邓璃岚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11月5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校运会男子100米田径赛如期拉开帷幕,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激烈角逐。其中,王嘉城同学代表中国农村研究院/政治科学高等研究院参加本次男子100米竞赛并斩获桂冠!

 

 

作为中农院2019级研究生,王嘉城同学已连续参加两届华中师范大学校运动会,在2020年校运动会中更是获得男子100米、男子200米双项第一。2021年11月5日上午,他和去年一样,目光坚毅、发挥稳定,在研究院同学的呐喊助威下,迈着坚定的步伐,怀着对运动的热爱,不惧一切地冲向终点!在热烈的欢呼声中,王嘉城同学不负众望,最终荣获男子100米全校第一的佳绩,成功卫冕冠军!

 

 

“去年校运会所取得的成绩并没有对我造成什么压力,因为今年是我在华大的最后一年,无论结果如何,能够参与到这场比赛之中就已经算是给自己的青春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当问到其去年的优异成绩是否会对今年参加比赛造成压力时,王嘉城同学这样回答。他认为,自己对于运动的坚持源于对运动的热爱,在运动的过程中,能够发现不一样的自己,同时,享受运动的过程也是帮助自己释放压力的过程。

 

 

王嘉城同学表示,各位运动员要学会自我放松,避免过大心理压力,在全力应对比赛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赛后注意保暖和休息;同时,他还希望中农院的同学可以秉承立院宗旨,延续中农特色,将“顶天立地、理论务农”的接力棒传承下去,在保证学业的同时要多加锻炼,毕竟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所有热爱的事情都要不遗余力。王嘉城和其他运动健儿在为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盛宴的同时,也向我们诠释了“热爱”的真谛。


编辑:宋子璇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