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

以运动之名,扬奋斗之志:中农健儿运动场上展风彩

时间:2021-11-06 09:03    来源:中国农村研究院    作者:蒋韵    点击:
11月5日上午,秋风送爽,桂香灵动。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运动会于佑铭体育馆隆重开幕。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蒋韵11月5日上午,秋风送爽,桂香灵动。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运动会于佑铭体育馆隆重开幕。



  开幕式上,全校40组由各学院、机关及附属单位组成的方阵在入场式中各显其彩。中国农村研究院/政治科学高等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农院”)的学生方阵和教职工方阵身着统一服装,脚迈整齐步伐。“顶天立地,理论务农”“扎根田野大地,用脚步丈量中国”的响亮口号,将中农人立足实践、奋发有为的精神与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各项比赛也依次拉开帷幕。作为开始的男子100米项目,中农健儿张玺语、王嘉城、肖志飞参与其中。他们在热身准备后迅速就位,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他们立即起跑,在全力冲刺中奔向终点。其中,王嘉城获全校第一,而肖志飞也取得小组第二的好成绩。在随后进行的女子100米项目中,中农女辈巾帼不让须眉,奋起直追、一往无前。在该项目中,汪瑶取得小组第三的良好成绩。

 


除激动人心的100米竞赛外,在较量弹跳力的跳高比赛中、比拼爆发力与耐力的400米赛场上、磨炼意志的1500米跑道上以及考验团队协作的团体赛项目中,赵欢、张新宇、王铭鑫等中农选手们活跃其中,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中农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校运会期间,全体中农健儿奋勇拼搏、勠力同心,不仅取得了优异成绩,更在比赛中磨炼意志,在人生的赛道上战胜了自己。以运动之名,扬奋斗之志,“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不仅展现在赛场上,更应当成为新时代青年们不怕困难、顽强奋斗的人生态度!


编辑:任欣玲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