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

百米赛道,绽放光彩:看中农女子与时间竞赛

时间:2021-11-06 08:57    来源:中国农村研究院    作者:王雅娇    点击:
11月5日上午,丹桂飘香,金风飒爽,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运动会在佑铭体育场盛大开幕。开幕式上,华师人各展其才,风采无限。中国农村研究/政治科学高等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农院”)的学生方阵,高喊“顶天立地,理论务农”的立院宗旨,步伐坚定,意气风发,尽显中农风采。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王雅娇)11月5日上午,丹桂飘香,金风飒爽,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运动会在佑铭体育场盛大开幕。开幕式上,华师人各展其才,风采无限。中国农村研究院政治科学高等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农院”)的学生方阵,高喊“顶天立地,理论务农”的立院宗旨,步伐坚定,意气风发,尽显中农风采。

 

精彩纷呈的开幕式后,女子100米在佑铭体育场开赛。中农院选手张静洁、李璐璐、汪瑶和钟悦参赛。

  

首先出场的是张静洁同学,第一组三道的她处于小组的“C”位,面对身边的劲敌,丝毫不胆怯,并对此次比赛充满信心。秉持着不服输的信念,张静洁同学奋力奔跑,充分展现了中农人的精神面貌。

 

 

又是一声枪响,李璐璐同学似箭如风,奋勇向前,用汗水浇灌赛场,短短100米既是速度的考验,也是意志的拼搏。李璐璐同学在100米的赛道上展现了中农学子永不放弃的决心。

 

接着,汪瑶同学作为第五组第八道选手出场,她蹲在起跑线上,做好起跑准备。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汪瑶摆动着双臂,飞快速奔跑,怀揣着热情一往无前。最终,汪瑶取得了小组第三的好成绩。

 

 

钟悦同学压轴出场,她眼神坚定而有力量,虽落后于对手,但依旧咬紧牙关、不言放弃。比赛时间短暂,但她矫健的身姿依然停留在观众的脑海之中。

 

 

此次运动会考验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校运会虽已过半程,但青春永不散场。桂子山上的超越精神愈加浓烈,华师人在一次次践行体育精神,一次次成为更好的自己!


编辑:宋子璇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