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彩纷呈

2023-2024学年华中师范大学“活力社团”风采展示:华中师范大学会计协会(学生)

时间:2024-03-12 20:57    来源: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作者:赵元玮    点击:
2023-2024学年华中师范大学“活力社团”风采展示:华中师范大学会计协会(学生)


  华大社团中心讯(通讯员:赵元玮)华中师范大学会计协会(学生),一个独特而富有魅力的学术科技类社团,以“学从会计,乐在生活”为主旨,致力于激发同学们对会计学的学习兴趣,让同学们在会计学的学习过程感受快乐,并将会计知识应用于生活。



  我们曾举办多次有利于会计知识、技能传播与培养的比赛和活动,如“会计交流分享会”、“会计考研讲座”“会计扑克大赛”,为同学们学习和交流专业知识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我们每周都会在官Q发布“学在会计”和“闻在会计”,进行会计知识和会计新闻的分享,落实“学从会计,乐在生活”,拓宽社团全体成员和同学们的视野,并将所学与实际生活案例结合起来,进一步加深对知识的理解。



  上一学期,我们在华中师范大学桂中路举办了百团大绽活动,有200多位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参与,通过“财务词汇接龙”、“倒着说”、“会计顺口溜”这几个游戏激发同学们对于会计学习的兴趣,让同学们以一种新颖有趣的方式了解到会计这门学科,进一步落实“学从会计,乐在生活”的宗旨。



  此外,我们是一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会举办社团聚餐等丰富有趣的娱乐活动。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不仅能够学习到知识,还能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万里星光,一如既往,无边热爱,来日方长!


审读人:陈娟 樊启迪 饶瑛


编辑: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