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

美术学院2022年发展新团员答辩会举行

时间:2022-11-29 09:31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党慧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建设,充分吸收优秀青年加入共青团,积极发挥青年团员在青年学生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团组织凝聚力,11月27日晚,美术学院2022年度发展新团员答辩会在507举行,此次答辩会由美术学院团委书记孙宇、团委副书记罗淳以及团学学生干部代表作为此次答辩会的评审团。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党慧)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建设,充分吸收优秀青年加入共青团,积极发挥青年团员在青年学生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团组织凝聚力,11月27日晚,美术学院2022年度发展新团员答辩会在507举行,此次答辩会由美术学院团委书记孙宇、团委副书记罗淳以及团学学生干部代表作为此次答辩会的评审团。



  答辩会正式开始,13名入团候选人结合PPT从入团动机、对团的认知、基本情况、学习状态等方面进行细致展示,他们讲解清晰、逻辑缜密,从各个方面向团组织表明自己入团的坚定信念。答辩过程中,同学们毫不怯场,逻辑清晰、对答如流,表现出积极向团组织靠拢的迫切心情,并表示今后定将积极努力学习,严于律己,争做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时代新青年。



  随后,罗淳对本次答辩会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她表示,希望各位同学无论是否能够成功入团,都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于律己、积极进取,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提高专业学习能力,用画笔描绘时代蓝图,担当起时代使命,三是要在行动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



  入团答辩是把握共青团吸收新鲜血液的重要关口,是确保青年团员质量的重要指标,本次答辩会充分展现出美院学子积极向上、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强化了广大青年对共青团的认识,为基层团组织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希望全体美院学子都能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在奋斗中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入团答辩是把握共青团吸收新鲜血液的重要关口,是确保青年团员质量的重要指标,本次答辩会充分展现出美院学子积极向上、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强化了广大青年对共青团的认识,为基层团组织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希望全体美院学子都能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在奋斗中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审读人:刘倩 孙宇

编辑:李岩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