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

“数人杯”师生乒乓球赛:乒乓球小球转动师生情谊“大球”

时间:2022-12-07 18:12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作者:张碧瑶    点击:
为提高师生身体素质,促进师生友好关系,弘扬公平竞技精神,丰富校园生活,为校园内乒乓球爱好者搭建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12月3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下简称“数统学院”)于乒羽中心举办师生乒乓球友谊赛。对战双方为数统学院教职工队和学生队。设有男子单打,男子双打以及混合双打三种项目,采用五局三胜淘汰,每局11分(设追分)。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张碧瑶)为提高师生身体素质,促进师生友好关系,弘扬公平竞技精神,丰富校园生活,为校园内乒乓球爱好者搭建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12月3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下简称“数统学院”)于乒羽中心举办师生乒乓球友谊赛。对战双方为数统学院教职工队和学生队。设有男子单打,男子双打以及混合双打三种项目,采用五局三胜淘汰,每局11分(设追分)。

 


在赛前,选手们积极进行热身和练习,调动自身状态,积极为即将到达的比赛做准备,比赛正式开始了,开赛的一声令下,赛场上瞬间热闹起来,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一一体现,比赛不时传出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赛场也不断被观众们的热情点燃。

 

 

首先进行的是男子单打,双方势均力敌,互不相让,你来我往,之间白色的小球左攻右击,在桌面上来回传递,让观众们的心也跟着调动起来。大板扣杀,频繁变线,声东击西,更加将比赛热度推向了高潮。最终,陈刚老师和李长宇同学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随后进行的是男子双打比赛,同组双人配合默契,轮换接发,攻防有度,呈现了一幕幕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不断变化己方战术,严丝合缝的防守和稳健又果断的进攻,让观众们赞不绝口。最终,邓清泉老师,蒋代军老师和陈刚老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接着进行的是男女混双,只见两人你来我往,他们的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上步搓球,侧身进攻,后退拉球,短攻长攻交错,远攻近攻结合,观众也紧张和激动了起来。势均力敌之下,陈刚老师出其不意杀球得分,步步为营,毫不松懈。最终,陈刚和熊瑛老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寒冷的冬天里,本次比赛让参赛的师生都感到热血沸腾。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这场乒乓球赛,不仅促进了数统师生之间的感情,而且展示了“人生强者”的风范,比赛中数统师生团结互助、奋勇拼搏,展现了健康向上的竞技精神,乃至“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学生和老师们不仅在共同的运动项目上挥洒汗水,更是在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共同发展,展现了数统人的风姿和光彩。


       审读人:田俊 武靖

 

编辑:吴炜彬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