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

攀高峰 续辉煌:数统学院2022“众焱计划”训练营闭幕式举行

时间:2022-12-02 15:28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作者:刘柏贞    点击:
12月1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下简称“数统学院”)2022年度“众焱计划”训练营闭幕式线上举行。本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王锦翔主持,团委书记武靖、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负责人和营员助理参与本次会议。​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刘柏贞)12月1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下简称“数统学院”)2022年度“众焱计划”训练营闭幕式于线上举行。本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王锦翔主持,团委书记武靖、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负责人和营员助理参与本次会议。


14190


会议开始前,王锦翔清点到场人数并宣布闭幕式正式开始。会议第一项,全体齐唱团歌。随后,王锦翔对“众焱计划”团干培训做了简要总结。他指出,通过此次团干培训,各位学生助理和营员都对团委学生会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将会更从容地面对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同时,王锦翔表达了对学生助理和营员的期望:“希望各位学员们能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为数统学院更美好的未来贡献力量。”


C982


栾钧茹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在会议上进行发言。她首先讲述了对于本次团干培训的感想,她表示自己在团干培训中不仅提升了个人能力,掌握了新本领,而且在与负责人和其他助理营员的相处中收获了宝贵的情谊。除此之外,栾钧茹向全体参会人员分享了她对于学生工作的见解:“在学生工作中我们应当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一名合格的团学干部。脚踏实地,不忘初心,不断提升自己;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切实为同学们服务;砥砺前行,勇担重任,探索党团精神的真知灼见。”她认为在培训之后,学生助理与营员们应努力向榜样看齐,不断进行自我提升,成为数统学院的核心力量。



武靖向全体参会人员致辞。对于通过团干考核的学生助理和营员们,她表示了祝贺。同时,武靖指出,通过面试、团干培训、素质拓展,学生助理和营员们对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期待他们以更好的姿态迎接各部门的工作。她也对全体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提出要求:“数统学院如今的辉煌来之不易,所有成员要以更好的姿态,全心全意为数统学院的发展而努力,做好学生工作,为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新活力。”她希望学生助理和营员们将所学所得运用到日后的学习工作中,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D3AC


最后,武靖宣布本次“众焱计划”训练营闭幕式正式结束。此次“众焱计划”训练营切实提高了学生干部的理论素养、管理能力和实践水平,使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队伍统一了思想,提高了站位。下一步,数统学院将持续开展学生干部的培训工作,构建学生组织队伍合力,推动团委学生会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


审读人:田俊    武靖




编辑:罗舒予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