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

团结进取 拼搏向上:数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获佳绩

时间:2021-11-14 19:20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作者:朱娟 张秋怡    点击:
11月12日至11月13日,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华大之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乒羽中心举行。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下简称“数统学院”)教职工队在经过数场比拼后取得了甲组第三名的成绩。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朱娟 张秋怡)1112日至1113日,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华大之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乒羽中心举行。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下简称“数统学院”)教职工队在经过数场比拼后取得了甲组第三名的成绩。



12日下午两点,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开幕式举行。副校长彭双阶为此次比赛致开幕词,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数统学院教职工队的第一场比赛对战的是法学院教职工队。在男双第一局中,数统学院的选手迅速进入状态,合作默契,观众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最终,数统学院以比分3:0取胜。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数统学院教职工队对战历史文化学院(以下简称“历院)教职工队。先上场的是男子双人组,场上选手们打出了一个个扣球、旋转球、削球,采用了一招招直拍横打、直拍反打、侧身攻球,场下观众一片“好球”声接连不断。双方争夺十分激烈,一番对打后数统学院以3:0拿下了男双比赛。



在男单、女单和混双比赛中,历院选手展现了猛烈的攻势,随后数统学院教职工调整状态,在对战策略上稍作更改,与历院教职工展开了激烈的比拼,最终数统学院以1:3落后历院。



次日上午,数统学院教职工队在本轮比赛中出战计算机学院教职工队。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你推我挡、你扣我削,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板板有力的扣杀,无不展现出参赛教职工的激情。经过激烈的比拼,数统学院以男双3:0、男单3:1的比分战胜了计算机学院。在女单比赛中,双方势均力敌,经过五局激烈的比拼,数统学院以2:3不敌对手。



但在之后的混双比赛中,数统学院发起了迅猛的进攻,反败为胜,以3:0取胜。最终,数统学院教职工队以大比分3:1夺得本场比赛的胜利。13日下午,数统学院对战后勤保障部,双方经过几局对打后调整站位,运用正手攻球、反手攻球等方式展开进攻。最终数统学院以2:3惜败对手。



比赛结束后,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闭幕式举行。查道林、彭双阶、彭南生为学院代表颁奖。在本次比赛中,数统学院获得甲组第三名,这是数统学院教职工凭借他们日常训练的汗水和团结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取得的成果。



至此,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落下了帷幕。参赛选手们在这次比赛中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相互切磋,奋勇拼搏。数统学院教职工团结向上,赛出了独有的风格,展现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面貌与风采。


编辑:刘焱妮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