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

接棒荣耀 再创辉煌:数统团体仰卧起坐及引体向上双夺冠

时间:2021-11-06 11:23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作者:郑紫晗    点击:
11月5日到6日,华中师范大学校运动会女子组一分钟仰卧起坐和男子组引体向上比赛在佑铭体育场上举行。参赛人员在运动场上团结协作,相互呐喊助威,展现了团体项目的运动员们“团结友爱”的体育竞技精神。在参与比赛的24支队伍中,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下简称”数统学院”)在仰卧起坐与引体向上两项比赛中均成功夺冠。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郑紫晗)11月5日到6日,华中师范大学校运动会女子组一分钟仰卧起坐和男子组引体向上比赛在佑铭体育场上举行。参赛人员在运动场上团结协作,相互呐喊助威,展现了团体项目的运动员们“团结友爱”的体育竞技精神。在参与比赛的24支队伍中,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下简称”数统学院”)在仰卧起坐与引体向上两项比赛中均成功夺冠。



  5日下午,在单杠间展开了力量与力量的较量。数统学院共派出30名运动员。比赛开始,数统学子们双手握紧横杆,用力推臂。第一棒上场的是运动员陆国龙。他以极短的时间就完成了15个引体向上,随着比赛的推进,他逐渐吃力,但仍咬牙坚持,最终取得了最高成绩27个。随后出战的马可、傅骊玮等选手相继取得好成绩,继续保持数统领先优势。比赛场外的志愿者们呐喊助威,薄薄的雨水落在运动员的脸上,他们没有丝毫懈怠,一股劲向上拉伸,展现了奋勇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



6日上午,学生女子组团体项目一分钟仰卧起坐于佑铭体育馆副馆正式开赛。来自各个学院的21支队伍身着不同颜色的院服参与检录等待着比赛开始。数统学院的运动员们身着黄色院服,提前一个小时便在灯光球场检录完毕。比赛以一分钟为限,以学生规范完成仰卧起坐整个技术动作的个数计分。计时一开始,选手们就迅速反应,进入比赛状态,一起一落间是在展现拼搏的力量和蓬勃的青春。



  方形的软垫上,选手们手扶后脑,腹部发力,分秒必争,整齐的亮黄衣服成为佑铭副馆中独特的风景。与之配合的队员们双手紧扶对方的脚踝,为其带去支持的力点。数统学院的30位选手,没有丝毫放松,在短短的一分钟内,仰卧起坐数量累计达到了1000多个,现场的观众们无不振臂欢呼。一月有余的训练在此刻体现出重要价值,运动员们出色的表现,为数统学院夺得了又一个冠军的荣耀。



  运动会点燃了数统学子们热爱运动、挑战自我、突破极限的激情,所有运动员的付出更为数统学院创下新的辉煌。每个参赛队员都在将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的品质贯彻到底,“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深深嵌入每一位华师人的灵魂。

编辑:刘焱妮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