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

雷霆战鼓展风采 龙舟协作暖人心:数统教职工运动会获佳绩

时间:2021-11-06 09:52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作者:张秋怡 崔嘉仪    点击:
11月5日,教职工组雷霆战鼓和陆地龙舟比赛如期举行。来自学校各个学院、各个部门的教职工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下简称“数统学院”)的队伍也积极地参与在比赛中。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张秋怡 崔嘉仪)11月5日,教职工组雷霆战鼓和陆地龙舟比赛如期举行。来自学校各个学院、各个部门的教职工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下简称“数统学院”)的队伍也积极地参与在比赛中。

 


上午,雷霆战鼓比赛于佑铭体育馆拉开帷幕。在比赛开始前的练习阶段,数统学院的参赛选手们还未熟练掌握垫球的技巧,偶有失误。但是,在经过短暂的调整和战略商讨之后,选手们都迅速进入比赛状态。随着裁判一声令下,第一轮比赛正式开始。数统学院的教职工队伍配合默契,采取“降低垫球高度,拉紧战鼓绳子”的策略,实现精准垫球。



同时,选手们通过喊拍子的方式来控制团队垫球的节奏,随着口号,比赛进入白热化,数统学院的每一名参赛选手在垫球过程中都扎稳马步,紧盯充气大鼓上的排球,场外的加油呐喊声逐渐热烈。在选手们的默契配合下,数统学院教职工队完成了比赛。



下午的陆地龙舟比赛中,数统学院教职工再次创造佳绩。赛前,团队队长积极与队友交流技巧,沟通战术。伴随裁判吹哨,比赛正式开始,数统学院教职工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他们统一步伐,共同发力,向终点冲刺。随着比赛推进,数统学院的参赛选手配合愈加默契。他们的身体跟随龙舟的左右摆动而有节奏地律动,同时微微下蹲以稳定重心,并利用手臂和肩膀的配合来保持平衡。最终,数统学院教职工相互配合,到达终点。



至此,教工组比赛落下了帷幕。数统学院的教职工们在这次比赛中勇于挑战,团结协作,有力地带动华师教师群体热爱运动、参与运动。他们的精彩表现展现了华师教职工们昂扬向上、能文善武的精神面貌,彰显了华师全民运动的文化氛围。




编辑:任欣玲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