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院

朱浩东:健儿一身傲骨,难凉满腔热血

时间:2021-11-06 00:10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陈磊 陈祯盈 赵恒健    点击:
11月5日,华中师范大学校运会男子100米决赛在佑铭体育场进行。教育学院2021级本科生朱浩东在比赛中获得了组内第一的成绩,展现了教院学子永争上游的凌云志气,锐意进取的风发意气。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陈磊 陈祯盈 赵恒健)11月5日,华中师范大学校运会男子100米决赛在佑铭体育场进行。教育学院2021级本科生朱浩东在比赛中获得了组内第一的成绩,展现了教院学子勇争上游和锐意进取的精神。



上午比赛时,尽管天气略微寒冷,但朱浩东却并没有畏难情绪,而是在检录台旁一丝不苟地做热身运动。当他站在起跑线时,额头上已经渗出了密密的汗珠。100米不止考验爆发力,更磨砺心境。回想起比赛,朱浩东说:“我看不清同学们的眼神,听不到别的声音,但我相信教院学同学们都在为我鼓励,我相信我自己。”正是有了这样自信的底气,朱浩东在比赛过程中更加专注、更加投入,最终率先冲过终点,赢得阵阵喝彩。



朱浩东能够在运动会上表现出色,与他每天坚持训练脱离不了关系。他的朋友夏宇说,每当无课的下午,朱浩东都会前往体育场,进行足球与体能的训练。当谈及自行训练时,朱浩东表示:“运动的习惯是我从高中时期就养成的,到大学也一直延续下来。”长期训练给了他自信,而善于求索的精神则使他距离成功更近一步。在比赛开始的前两天,他和四五好友探讨了起跑的问题,目的就是为了寻求到最佳的起跑姿势与时机。正是这种刨根问底的探索精神,让他对体育的热爱延续得更加长久、更加深厚。



当被问起未来,朱浩东这样说,“长江后浪推前浪,如果不能进步,迟早会被超越。一个人只有不断进步才能勇立潮头。”他表示,明年希望能继续代表教育学院参加运动会的100米跑步项目,为教育学院争光添彩。在朱浩东眼里,只要能奋力尝试,勇敢面对挑战,就是一种胜利。

编辑:刘焱妮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