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院

以勇气奔跑,以坚持抵达:定格校运会教育学院女子400米比赛

时间:2021-11-05 21:46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吕培瑶 陈祯盈 赵恒健    点击:
11月5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校运会女子400米比赛于佑铭田径场举行。傅欣宜、张慧琴、郑彤、潘慧颖四位同学代表教育学院参与本次比赛。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吕培瑶 陈祯盈 赵恒健)11月5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校运会女子400米比赛于佑铭田径场举行。傅欣宜、张慧琴、郑彤、潘慧颖四位同学代表教育学院参与本次比赛。



赛前,由于突然降雨,场地出现了湿滑不便的情况。但是教院运动员们毫不退缩,保持着蓄势待发的冲劲,对即将到来的比赛满怀期待,充满信心。她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认真做好热身活动,保证良好状态,以免在比赛中受伤。



伴着发令枪响,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飞奔而出,朝着终点奋力跑去。湿润的跑道抵不住奔跑的热情,飘落的雨丝浇不灭前进的勇气。她们的脚步伴着雨滴,一声又一声;她们的汗水随着雨水,一滴又一滴。同学们纷纷为运动员加油打气,志愿者们也准备好了温水等待她们凯旋。



400米比赛与长跑、短跑有所不同,既考验选手们的速度爆发力,同时又对运动员的耐力持久力提出一定要求。教育学院的运动员们从起跑到冲线始终保持专注,合理分配自身体力,处理好过弯与直线跑时的速度转换。在最后的冲刺阶段,选手们咬紧牙关,不留余力,在观众的加油助威声中不断加速,撞线完成比赛。



这是一场毅力与爆发力并重的考验,每一位踏上跑道的运动员都是胜利者,打湿的衣服和头发都是这场胜利的勋章。她们用脚步丈量跑道,用汗水铭记努力,雨幕里那一个个身影完成的不只是自我的挑战,更是教院学子风采的展示。



天色昏沉,难掩运动热情;赛道朱红,见证冲刺时刻。赛后,参赛选手傅欣宜表示:“在四百米的奔跑路上,体力与信心缺一不可。虽然今天跑道湿滑,过程很累,但是双脚抵达终点那一瞬间,所有汗水和疼痛都变得值得。”在本次女子400米比赛中,教院健儿用汗水浇灌奋斗花朵,用奔跑诠释青春力量。

编辑:刘焱妮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