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院

同奋斗齐心协力,心相连再创佳绩:教育学院学生团体项目纪实

时间:2021-11-06 10:25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陈祯盈 赵恒健    点击:
11月5日至6日,本届校运会的团体比赛项目如期举行。通过激烈的角逐,教育学院的立定跳远女子组斩获第四名的好成绩。


  华大青年网(通讯员 陈祯盈 赵恒健)11月5日至6日,本届校运会的团体比赛项目如期举行。教院学子积极参与到团体项目的激烈角逐中。


策马扬鞭,全力一跃


  11月5日,教育学院分别有二十位男生和二十位女生参与了立定跳远项目。立定跳远项目的关键是要考验运动员腿部的爆发力。教院的运动员们经过前期的训练,已经牢记了动作要领和注意事项。在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地进行预摆,奋力地向前跳跃,轻盈地腾空、落地,在比赛中展现出良好的身体精神状态。



蒋思绪带领的女子组立定跳远荣获第四名。她表示:“这是我第一次以负责人的身份带领大家训练、比赛,我们拿到了全体第四名的成绩,这离不开所有人的努力。感谢各位选手的相互支持和鼓励,也感谢比赛前后志愿者积极配合和帮助。教院女孩们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共同见证彼此美好的芳华!”


手握横杠,拉起希望


  引体向上是测试上肢肌肉力量发展水平、衡量男生体质的重要参考标准和项目之一。比赛时恰逢天降小雨,在这样的不利条件下,教院健儿毫不退缩,用宽厚的手掌紧握着高于头顶的横杠,有力的双臂拉起身体的每一次上升。选手们咬牙坚持,雨水和汗水见证了他们的努力;观众们热情喝彩,欢呼和掌声传达了他们的鼓励。



赛后,连续参加两年比赛的佘高彬表示:“通过今年的比赛,我明显感受到教院健儿们的身体素质都有了提升,这与大家平时坚持运动是分不开的。我会和同学们一起继续练习,争取在新的一年锻炼出更强劲的体魄。”


一鼓作气,坚定意志


仰卧起坐是一个考察运动员核心力量的体育项目。比赛一开始,教院选手们就收紧核心,迅速进入运动状态。飞快的一起一落之间,展现出的不仅是与时间的激烈拼搏,更是在蓬勃青春中的一鼓作气、坚定意志。



运动员们出色的表现,为教育学院夺得了荣耀。赛后,参赛队员温佳宁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参加团体项目,在这个比赛中拥有很多一起努力的‘队友’,所有人为了集体的目标一起努力的场面,总能鼓舞我、激励我,让我在团队中得到成长和进步,为集体贡献自己的力量。”



赛场上,团体项目的运动员们不仅以自身的努力诠释了积极进取的教院精神,更通过团队的训练、配合展现出教院健儿的同心协力。团体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是教院学子仍将手拉手、心连心,将以更好的精神风貌,为学院的荣誉贡献更大的力量。


编辑:任欣玲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